新晉舞台劇演員唐松曦(Kaza)再次突破自己,挑戰人性虛偽入木三分 (附圖輯)

IMG_ (16)

著名資深音樂人Edmond Tsang x 陳俊傑攜手打造原創音樂劇《抵死俱樂部》,唐松曦(Kaza)以及幾位新晉舞台劇演員領銜主演,昨日(4日)於石硤尾黑盒劇場公演最後一場,結束一連3天的演出。

IMG_ (3)

故事內容講述七名男女參加一個神秘俱樂部的豪華派對,沒料到卻竟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面對著一個經典的哲學問題: 「假如一宗不幸的綁票事件,三名人質正被匪徒綁在路軌上動彈不得。一列火車高速駛來,三十秒後人質就會一命嗚呼,你沒有時間做任何拯救,唯一的選擇就是按動在你身邊的緊急掣,改變路軌的軌道到另一個方向。偏偏,在軌道的另一個方向,竟然還有另外一個人質被綁著。只要你按動那個緊急掣,列車就會轉向駛過去將他輾斃……」

IMG_ (4)

如果是你,你又會如何選擇?人命的價值,到底應該憑甚麼來判決? 誰的性命才更重要?一場人性價值與道德的審判,一次生死存亡的困獸鬥…… 不論是殺人,還是救人;是犧牲,還是救贖?

IMG_ (5)

Kaza再次突破自己,挑戰人性的虛偽入木三分,由兄弟間的猜疑到後期的患難與共,甘願為大家犧牲,感情豐富細膩。

IMG_ (2)

IMG_ (15)

IMG_ (13)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