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天堂鳥頭場演唱會 多謝網民令大家認識 (附圖輯)

DSC_9903

男子唱跳組合天堂鳥(BOP)《魔卡勇者呈獻: BOP天堂鳥 Wanna Fly 音樂會 2014》昨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一連兩場頭場演唱會,全場爆滿。

DSC_8311

天堂鳥除了唱自己歌曲外,三子每人都有一part SOLO。Lincoln在solo時候就彈結他,唱了陳奕迅三首名曲,而演唱《單車》嘅時候,他說是就送給父母的一份小驚喜。而Tyrese唱了歌神張學友同王力宏的歌曲又唱又跳。隊長Gordon唱了陳偉霆和郭富城的歌曲,他說陳偉霆同佢自己好似,因為大家偶像都是城城,又是組合出身同初初出道都有不少批評。

DSC_8232

首場音樂會完畢後,天堂鳥三子同聲說真心多謝網上的網民,是他們令到我們給大眾認識,所以好多謝他們支持,今晚(28/12)仲有一場,他們表示會用全力做好這次音樂會!

 

DSC_7840

裕美及剛得到新城勁爆新人王丁悅(右),都有到場支持天堂鳥。

 DSC_8472

 樂印姐妹

 

DSC_838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