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王宗堯、張健聲為石詠莉 慶祝生日 (附圖輯)

IMG_4145

聖誕節生日的石詠莉(Sukie),其經理人公司兄弟姐妹莊思敏、王宗堯、張健聲和鄭欣宜,知道Sukie正日很忙,所以前一日便給她生日驚喜,Suki被工作人員帶到餐廳,當她看見公司同事時,她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反問大家為何在這裏,之後她見到生日蛋糕,再知道大家給她驚喜,她即感動到說不到話來。Sukie說:「真係估大家唔到,我也奇怪為何咁齊人,我已經好叻,忍住唔喊,感謝公司兄弟姐妹,我知joyce因有事做先走。(有什麼生日願望?)希望身體健康,多工作,世界和平。」

2

而早前Sukied 到江門出席汽車發佈會,席上Sukie擔任表演嘉賓,獻唱三首歌。當日圍觀的市民非常之熱情,雖然天氣炎寒,不過Sukie也被大家的熱情感染,令身穿背心裙的Sukie。一直有指Sukie快結婚,估不到連江門的市民也好關心她,不停追問及祝福她,令Sukie笑說:「估不到大家咁關心我,比我還緊張,其實結婚的計劃是有,但什麼事仍未定,總知我有什麼好消息,一定會公佈給大家知,因是開心事。」

3

Sukie透露正在學聲樂,她本身非常之喜歡唱歌,希望去增值自己,她表示正忙籌備唱片,希望可以快推出,給聽聞聽到不一像的她。

5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