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邱勝翊 新星鍾佳琪出席《哥基王子》開鏡禮 (附圖輯)

IMG_ (7)

強強聯合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於今日(26日)舉行電影 《哥基王子》開鏡禮,這部電影由台灣天王級偶像型男 – 邱勝翊 (王子)@ JPM,韓國索女演員Clara 李成敏 (獲美國雜誌《MODE》評選為全球第二美) ,兩位金像獎女主角鮑起靜及羅蘭,中國著明主持、演員那威,氣質新星鍾佳琪,超萌新寵小狗歌基王子(Prince) ,中港韓台四地演員強強聯合攜手合作,原創故事以小狗哥基王子(Prince) 由天堂被主人遺棄而墜落地獄,小狗哥基王子(Prince) 親歷新鮮又有趣的社會百態,放眼香港有趣經歷,導演並以輕鬆幽默的寫實拍攝手法,將積極的人生觀及正能量融入您我心扉,陪您開心迎接每一個挑戰。《哥基王子》並將於2015年5月參展“英國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 The Chin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電影將於香港拍攝,一幕幕香港集體回憶即將捲入眼簾,將於2015年中、下旬於中港兩地同步上演,大家不容錯過。

IMG_ (2)

同場有多位主要演員及嘉賓出席開鏡禮,包括台灣天王級偶像型男 – 邱勝翊 (王子)@ JPM,金像獎女主角鮑起靜、羅蘭,氣質新星鍾佳琪,超萌新寵小狗歌基王子(Prince) ,著名形像指導許嘉浩(Karl Hui),喬寶寶、蔡一鳳等。

IMG_ (5)

強強聯合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羅偉明指出本電影《哥基王子》以天生鬼馬得意、至霖表情動作及活潑熱情的性格超萌新寵小狗歌基王子(Prince) 為男主角,將整個故事各階層的人物巧妙地串連起來,特別感謝中港韓台四地的台前募後精英對本地電影文化藝術的支持,尤其是台灣天王級偶像型男 – 邱勝翊 (王子)@ JPM、韓國索女演員Clara 李成敏及中國巨星那威看過故事大綱後,特意抽調檔期參與演出。王子@ JPM演繹年青有為充滿教學理想的班主任,鼓勵女主角學生角色鍾佳琪與家人積極面對生活;及韓國索女演員Clara 李成敏與中國巨星那威的美女與富豪組合,將於2015年1月中旬抵港,今次2位好戲之人與Prince做對手戲,必定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官感刺激,電影公司希望藉著歌基王子(Prince)面對每日的新鮮事件簿,小狗守護主人的至情至深演釋,一起參透小狗眼中的世界令我們感恩自己生活在香港。

IMG_ (1)

《哥基王子》拍攝班底可謂人材輩出,導演是人稱 “武哥” 楊健武先生,香港知名武術指導,1989年考入香港無線電視台電視專業製作中心第一期動作演員訓練班,此後一直活躍在港台內地的舞台中。在TVB工作16年期間,曾執導無數經典作品,陀槍師姐系列、鹿鼎記(97版)、倚天屠龍記(98版)更是膾炙人口。由“武哥”擔任導演,作品質素絕對有保證。

IMG_ (4)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