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沁華麗轉身 同名新專輯《樓沁》推出 (附圖輯)

IMG_ (12)

上海樂王唱片藝人樓沁昨日(22日)發布同名新專輯《樓沁》。作為第三屆中國好聲音選手第一位發片的藝人,樓沁坦言一直都很幸運,過程很辛苦,但是很快樂。從好聲音舞台一路走到發片,完成蛻變過程,成為一名真正的歌手,也證實了樓沁對音樂的執著和演唱實力。為了制作這張全新專輯,樂王唱片特此邀請到安德利.波切利 (Andrea Bocelli )的御用錄音師盧卡 (Luca Bignardi)《曾獲一屆格萊美大獎,三屆格萊美提名》 為這張專輯擔任制作人。

IMG_ (10)

這張專輯收錄了六首歌曲,發布會當天,盧卡(Luca Bignardi)代表樂王唱片送上一款定制18K金話筒。盧卡坦言,在他合作過的藝人中,樓沁是一個努力而且能給人帶來正能量的歌手,希望能帶著樓沁一路走到格萊美的舞台,這也是他在中國的一個心願。同時,發布會當天,樓沁還以過百萬的代言費正式代言新品牌電腦ASLL,並且ASLL公司董事長親自送上全球第一台ASLL品牌樓沁親筆簽名的粉紅色電腦。

IMG_ (3)

樓沁的這張專輯充滿了正能量和時尚元素,從搖滾到當下流行的EDM電子風格都涵蓋其中。《逛街的女孩最幸福》是樓沁參加第三屆好聲音比賽之後華麗轉身的第一首作品,強烈的快節奏、精彩的歌詞,將這位90後女孩的心態描述得惟妙惟肖。主打歌《讓我們今天就相愛吧》由盧卡親自操刀制作,樓沁如沐春風的甜美嗓音給這個冬天帶來了不少溫暖,猶如巧克力入口即化,沁入心脾。

IMG_ (2)

專輯中還有一首電子舞曲風格的《上海夢》,充滿未來時代感的音樂元素,讓人耳目一新。講述的年輕一代在大城市艱辛拼搏的故事。失望但不絕望,為未來充滿了渴望。它對還在上大學和正跨出大學門,和已經打拼多年還未見成效的年輕人帶來精神上的莫大鼓舞。 《愛我的請舉手》、《合不來分不開》也展現了相當精彩的時尚電子曲風。

IMG_ (4)

為了此次新專輯,公司特此邀請了滬上知名造型師陸松為樓沁量身打造時尚發型,靖海流創始人町安扣為新專輯設計了封面。發布會當天,作為樓沁在好聲音舞台的導師齊秦,由於檔期原因未能到場,但是他特此錄制了祝福視頻為得意門生加油,作為樂王唱片特邀制作人李泉,著名音樂制作人安棟、TVB一線小生邵傳勇等也專門錄制了祝福視頻為樓沁加油。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