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漫畫大師雲集分享 逾百名粉絲親證“讓漫畫融入生活”新紀元

IMG_ (4)

《漫道週刊》以“讓漫畫融入生活"為公司理念及核心價值觀,致力於中港兩地打造一個健康的創作生態系統,以全產業運作的模式發展文化產業。今日(12月20日)舉行首屆《漫道週刊》發佈會暨動漫名家星級分享會2014,邀請了本地星級漫畫大師出席,與逾百名漫畫粉絲進行交流,活動目的在於漫畫愛好者聚首一堂交流心得之外,讓新晉漫畫師分享創作熱誠,並宣布《漫道週刊》於2015年的新動向,親證“讓漫畫融入生活”。同場還有主筆簽約儀式,宣佈新主筆曹志豪先生將於2015年正式加盟《漫道週刊》。

IMG_ (1)

華文品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暨《漫道週刊》社長馮文謙先生宣佈集團2015年新發展動向,務求發掘更多發展空間,包括拓展印刷生意以配合漫畫書刊印刷,更考慮作跨媒體創作,華文品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與强强聯合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將來會在動畫/電影有合作。而《漫道週刊》明年繼續有新一季打擂台活動,發掘有潛質新人加盟。

IMG_ (3)

同場有多位本地漫畫界名人出席分享會,包括著名漫畫家邱福龍先生、Gameone Interative.com Inc.總裁兼香港遊戲產業協會創辦人 施仁毅先生、玉皇朝漫畫部總經理 鄺志德先生、香港著名漫畫家 上官小強先生、杭州玉郎動漫有限公司董事廖瑞賢先生,及澳門漫畫從業員協會會長 黃天俊先生,他們對港漫的發展情況表示樂觀,並期待有更多新人加入刺激漫畫業。《漫道週刊》作為本地少數的綜合漫畫週刊,對推動本地漫畫有正面影響,是本地漫畫界的清泉。

IMG_ (2)

職業主筆
馬遜 -《漫道週刊》》上連載《哪吒之山海傳說》
謝森龍異 -《《漫道週刊》》以季度連載的形式製作本土喪屍漫畫《不是人間》
梁瑋豪 -《漫道週刊》以季度連載的《爆裂戰隊》
尹泰利 -《漫道週刊》出版時,開始繪製《神農》
神奈未來 -《漫道週刊》連載《未來留學記》四格漫畫及未來留學記專欄

見習主筆
東東 – 第一位《漫道週刊》打擂台比賽挑戰者,更成為第一位見習主筆,並開始連載《女神女神!王子不行了!!》

2015年新加入主筆
曹志豪
林祥焜
葉偉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