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全陣容盛大發布 (附圖輯)

IMG_ (40)
日前,大型玄幻神話偶像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於橫店舉行聲勢盛大的全陣容發布會,該劇由鳳凰傳奇影業、北京文創投資基金出品,北京電影學院聯合攝制,由香港著名導演朱銳斌執導,張翰、娜扎、關智斌、藍盈瑩、李超、高偉光、高鈞賢、李茂、吳磊等當紅偶像主演。發布會現場,十二型男、四大美女帶領兩大陣營首次整齊亮相,電影風格的炫麗定妝照、緊張刺激的先導片花隨之一並曝光,第一次向觀眾揭開神秘面紗。

記者:張耀文

IMG_ (7)

張翰一身分飾兩角 高冷暖男自由穿越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以古典名著為故事藍本,講述了上古時代,為尋找天降玄女,背負著不同命運的主人公陰差陽錯的卷入了一場精心布置的陰謀之中。在召喚各自星宿和神獸的命定旅程中,眾主人公逐漸成長為拯救百姓於水火的英雄,同時也經歷著各自的愛情、友情和親情。

IMG_ (8)
劇中,青丘國的王子、朱雀七大星宿之一的赤羽公子,由當紅偶像張翰飾演。劇中,赤羽背負著深重的仇恨,卻用善良去感化別人,與玄女蘇茉相遇,然而逃脫不掉命運的詛咒,是一個亦正亦邪的多面人物。張翰笑稱“赤羽的性格時而陽光時而冷酷,在暖男與高冷之間任性切換”。據劇組人員透露,片場大家都非常喜歡張翰笑,說他笑起來就是一枚大暖男,連說話的語氣也特別溫柔。

IMG_ (11)

除了飾演朱雀星宿赤羽,張翰更一人分飾兩角,挑戰出演青龍星宿中最為神秘莫測的心月狐。從當天曝光的定妝照來看,心月狐版的張翰黃袍加身,眼神鬼魅,而手持弓箭,更散發著一股咄咄逼人的殺氣,與高冠緞衫、手握寶劍的儒雅大將赤羽形成鮮明的對比。在采訪時,張翰直言,重情重義的赤羽非常有人格魅力,最能打動自己,而心月狐的絕望和孤獨也令他感受很深,在兩種極端風格之間不停轉換,張翰笑稱“雖然很有壓力,但是能在一部戲裡展現出不同的多面性,也是非常過癮。”
娜扎仙氣足避談吻戲 與張翰馬背談情顯默契

劇中,朱雀玄女蘇茉由當紅花旦娜扎飾演。蘇茉原本是桃花坳裡平凡的鄰家女孩,卻隱藏著朱雀玄女的身份,由一個天真爛漫、善良的萌妹子一步步變成熟,在磨難之中漸漸學會擔當和成長,並與張翰飾演的赤羽、心月狐都產生感情糾葛,上演兩段完全不同的“霸道男神or邪惡男神愛上我”的仙界奇緣。

定妝照中,娜扎一襲雪白的長袍,黑發及腰,清麗脫俗,女神範兒十足。談到蘇茉這個角色,娜扎表示,“蘇茉是一個披著古裝的90後女孩”,跟自己很相似,通過這部劇自己也會慢慢成熟起來。特別是片花中,張翰與娜扎一組海灘騎馬的鏡頭既浪漫又甜蜜。據了解,在拍攝兩人騎馬的鏡頭時,張翰動作瀟灑又漂亮,干淨利落,令導演朱銳斌直誇“有兩下子,看你這上馬的動作,就知道以後你的動作戲好搞定了。”而第一次騎馬的娜扎則有害怕,不過幸好有護花使者張翰在旁呵護,兩人配合十分默契,倒是借助道具騎馬的戲份,讓兩人頻頻笑場。
當天曝光的片花中,張翰與娜扎的吻戲成為關注的焦點。面對調侃,兩人均不願多談,娜扎謙虛地表示張翰是她表演上的前輩,“經驗很豐富,會有很多好想法和好點子都加到戲裡”。張翰則透露,雖然娜扎表面上看起來很柔弱,但在兩人對戲的過程中,充滿力量,稱贊娜扎是一個內心很有爆發力的演員。不過據工作人員透露,開拍吻戲之前,導演半開玩笑說,“吻戲不喊卡不能停,要繼續演”。

十二型男配四大美女 大制作強陣容人氣旺
能夠在一部戲中,集齊十二型男、四大美女,《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大制作+強陣容”,型男搭檔靚女的陣容,也令這部劇格外養眼,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探班,現場氣氛十分火爆。發布會當天,朱雀與青龍兩大陣營十六位主創全部著戲服亮相,配合著時尚的摩登節奏,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古裝秀。

在《甄嬛傳》中有著出色表現的演員藍盈瑩,飾演青龍玄女芙兒。自幼與朱雀玄女蘇茉情同姐妹,卻分屬兩個對峙的陣營。定妝中,藍盈瑩身披青衣,頭戴玄女金飾,眼神桀驁冷酷,令人不寒而栗。據了解,雖然玄女本身就有武打動作,但藍盈瑩仍覺不夠過癮,看到賓翊的飾演者高偉光吊威亞,羨慕的不得了,甚至跑去央求導演給芙兒增加武打戲份。

IMG_ (13)

香港著名演員關智斌飾演朱雀七宿之一的上官錦,為上古時期的官二代和富二代,在尋找玄女的過程中,與娜扎飾演的蘇茉暗生情愫,從而與張翰飾演的赤羽成為情敵,兩人既要共同抵御青龍的攻擊,又要為玄女的心屬爭風吃醋,好不熱鬧。不過,據了解,兩人私下關系很好,張翰常常搞怪賣萌,還時不時的腹黑一把,聯合娜扎一起“調笑”關智斌的香港口音。

青年演員李超飾演的超級反派百裡寒,香港演員高鈞賢飾演的易容高手孫巨,高偉光飾演的魔笛公子賓翊,吳磊飾演的土豪神仙石佩佩等一眾偶像均一同亮相。由於主演們年紀相仿,聚到一起耍寶搞怪不斷,為這部古裝大劇增添不少俏皮色彩。

先導片花搶先曝光 燒錢制作掀清新風
自10月份開機至今,《山海經之赤影傳說》的拍攝已經過半,現場搶先曝光了一款先導片花,以掠影的方式向觀眾“劇透”了劇中美輪美奐的上古神跡。
對於“燒錢制作”,該劇出品人、鳳凰傳奇影業總裁蔣浩表示,劇組拍攝過半,確實花費不菲,但看到片花就覺得花的值。據了解,為了給觀眾呈現別開生面的上古景致,劇組幾乎按著橫店的大場景輪流走了一遍,不只是棚拍,有不少場景均為劇組斥資搭建。同時,人物造型也是追求時尚亮麗,相必會為給觀眾帶來賞心悅目的視覺體驗。

附:《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全陣容演員名單
朱雀陣營成員
七宿之一 赤羽 張翰 飾演
朱雀玄女 蘇茉 娜扎 飾演
七宿之一 上官錦 關智斌 飾演
七宿之一 石佩佩 吳磊 飾演
七宿之一 阿肅 劉長德 飾演
七宿之一 紅菱 萬妮恩 飾演
七宿之一 百裡冰 李茂 飾演
七宿之一 素水 尹正 飾演
宏泰 田宇鵬 飾演

青龍陣營成員
七宿之一 心月狐 張翰 飾演
青龍玄女 芙兒 藍盈瑩 飾演
七宿之一 百裡寒 李超 飾演
七宿之一 柳若霜 唐菀 飾演
七宿之一 孫巨 高鈞賢 飾演
七宿之一 玉羊 樸鑠 飾演
七宿之一 賓翊 高偉光 飾演
七宿之一 梟陽 劉騏 飾演

IMG_ (1)

 

 

IMG_ (9)

IMG_ (14)

IMG_ (15)

IMG_ (16)

IMG_ (1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