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組合上海SHOWCASE帥氣十足 成員們盡顯感性魅力 (附圖輯)

Surprise組合並不是韓流明星,但他們有成為韓流明星的潛質。粉絲們率先認出了他們的真正價值。不久前,在北京拍攝全球網絡電視劇《放學後福不福2》時,雖然只是小規模,但從各地飛來的粉絲們帶著各種禮物向他們探班,並與他們盡情交流,而這次,粉絲們又向主辦方要求一定要在上海看到他們。一定要看到Surprise組合!!

所以,3月19日,Hello Venus組合的“Alice”和Surprise組合的韓志碩,兩人的首度聯袂舞台盡顯奇妙魅力。成為了舉世矚目的中國上海F1大獎賽超級盛典上的主人公。他們為中國的粉絲們努力練習准備的中文歌曲《童話》、《放學後福不福》的主題曲“Hey U Come On”,還有《今天我要嫁給你》。等中國粉絲熟悉的歌曲。

通過這次的SHOWCASE,不僅記者們一致稱贊Surprise是一個不斷努力的組合,就連F1相關人士也感嘆他們是一群後生可畏的小伙子們,他們的魅力誘人,連連露出欣慰的微笑。

這群魅力超群的小伙子們身邊有一批了不起的中國粉絲們

韓流明星有粉絲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因為他們已經是著名明星。通過無數作品迷惑中國粉絲們,讓中國粉絲們為之怦然心動的韓流明星們。

而在這次上海的活動中,畫面更加細膩、內容更加豐富的電視劇《放學後福不福2》與大家見面。通過青春偶像劇獨有的活潑、動感的預告片,展現笑容與愛情,以及家庭的感動,可以在現場率先領略這種感覺。像一部電影般的影像畫面,猶如一幅美麗的畫…有一種可怕的預感,將會有奇妙的微笑和爆笑因素席卷我們,讓我們驚呆。更加令人期待!能夠在中國、在韓國、在世界各地欣賞到《放學後福不福2》。

而竟然能夠在如此舉世矚目的中國上海F1大獎賽上拉開這一序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