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苡澂孖住新簽韓國藝人Yeri 品嚐當地美食 (附圖輯)

Z01

藝人歌手張苡澂Venus最近活躍韓國娛樂圈,本月初她親身到韓國與當地合夥人Richard Choo 一起創立韓國娛樂公司KPOP United,並且簽約多位韓國藝人及娛樂製作團隊,準備開創韓國事業,而Venus的新專輯也會在韓國全力製作,並且以打造全新時尚韓風造型。

C07

C10

在工作之餘,Venus不忘在韓國掃貨Shopping,孖住新簽約KPOP United力捧韓女歌手Yeri周圍掃貨,買了不少韓國新潮服飾及化妝品,約花費一千兩百萬韓元(約八萬五千港元),兩人Shopping後並一起品嚐當地特色小吃。

B04

貪嘴的venus特別喜歡這家百年麵店,恨不得帶這碗麵給香港的家人和朋友,實在太好吃啦!

A07

venus最難忘的是這個乾鍋肥腸,在零下6、7度的國界裏,寒風刺骨,在這香噴噴的乾鍋上澆上一股酒,肥腸散發出的味道更加香甜噴鼻,貪吃的venus 吃一個不夠,還要吃兩個乾鍋,venus 認為她在韓國雖然工作忙碌,因為美食她有肥胖了不少。

C09問venus 怕不怕自己太胖,她認為女孩子有肉好過沒有肉,所以她也可以接受到肥胖的自己。

A03     B0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