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踴繪師 神田沙織到港即席揮毫 (附圖輯)

IMG_ (19)

國際知名日本踴繪師神田沙織Saori Kanda日前遠道來港與上環高級西餐廳shelter lounge合作,一連兩日,向賓客及傳媒展示了其美輪美奐的藝術作品及才華!

IMG_ (5)

神田小姐與香港著名音樂製作人陳浩然先生的美妙音樂二合為一,配上優雅舞蹈,以「紅色」為主題,即場手繪出大型畫作,並與來賓作心靈互動,於席間的枱布和酒瓶上繪畫。

IMG_ (12)

shelter lounge 亦為是次表演活動設計了三道配合主題的多國菜式,讓賓客一邊欣賞美妙的舞藝、一邊享用美味佳餚,細心感受視覺、聽覺及味覺藝術。

IMG_ (1)

神田小姐說:「我沒有特定的題材,只要一聽到音樂,我就會自然起舞及創作。很高興是次有機會與shelter lounge及陳浩然先生合作,期待日後有更多機會到港與不同品牌合作,讓更多人認識我的藝術及畫作。」

IMG_ (10)

是次預演活動得多個贊助商贊助及支持,包括fifth salon – Sheeta為神田小姐設計了多款髮型、Willor Makeup – Gloria為神田小姐設計了化妝造型、來自美國的NOHO防宿醉飲品贊助了全場雞尾酒及禮品、其他贊助商包括shelter lounge、Coffeehouse Photo, Messyjam、Bitmap、Lea Marketing Co. Ltd, HK Liquor store, 及 Keywines 等等。

IMG_ (6)

關於神田沙織 (http://www.saorian.com)

日本畫家神田沙織 (Saori Kanda) 於日本出世,由於童年大部份時間在巴格達和杜拜生活,所以她的創作既有東洋味道,亦帶有中東色彩。神田沙織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畫作外就是她配以音樂的即席揮毫演出。

IMG_ (7)

YOU 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urumimi75

Blog:

http://saorian.blog52.fc2.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ovepaintsaorian

IMG_ (2)

IMG_ (3)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