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與狗狗一同支持SAA 《人狗同樂百萬行》 (附影片)

白健恩(小白)身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愛心 之星」,​早前為慈善獎券活動親身到SAA元朗會址進行抽獎,探訪會內的動物。在探訪其間,本身有養狗的小白很自然便蹲下來迎接狗狗,但SAA的狗狗都熱情得撞低了小白,場面混亂搞笑。

此外,小白更聯同靚女Cherry 馮凱淇為SAA 2015年的步行籌款活動 — 《人狗同樂百萬行》 之《特務救狗狗》 拍攝宣傳短片,這宣傳片是由小白的經理人​Tiffany​第二次操刀編,導,攝作品,除了得到後期製作公司​PLAYGROUN​D支持​, ​更有年青音樂人​Lesta​創作音樂​;​
最鼓舞更得到屯門市廣場及新鴻基集團大力支持,在旗下商場播放宣傳片。

今年SAA以「為微笑步出希望」為口號,並加入了特務狗狗的主題元素,讓一眾狗狗化身成特務為會內一群年老狗狗打氣!如有興趣報名,12月20號就截止!

SAA 人狗同樂百萬行之《特務救狗狗》
日期: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12時至下午3時半
集合/起步 : 大欖郊野公園 公眾停車場旁的接待處(元朗大棠)
路線: 大欖郊野公園 7 號燒烤場至吉慶橋後折返 ( 需時約 1.5 小時至 2 小時 )
查詢電話:2838 0633

SAA宣傳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