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上海宣傳《撒嬌女人最好命》 稱片尾彩蛋不容錯過

由華誼兄弟出品,周迅、黃曉明、謝依霖、隋棠聯袂主演的2014賀歲開篇愛情喜劇《撒嬌女人最好命》已正式登陸全國院線,這部被眾多業內人士和媒體觀眾譽為“2014賀歲爆笑首選”的電影正以“百分百爆笑”的絕好口碑為賀歲檔制造新一輪高潮,有關電影本身幾近“零差評”的現像被諸多業內人士稱為“近年罕見”,同時還有眾多已看片的觀眾們賣力提醒:片尾彩蛋異常精彩切勿錯過。黃曉明更是獨自空降上海,為影片賣力宣傳。

《撒嬌女人最好命》“撕裂腹肌” 網友親身詮釋“笑的10000種方式”

若提及《撒嬌女人最好命》觀後感評論中的高頻詞彙,“爆笑”一詞的出場頻率絕對直逼100%,諸如“笑炸”、“笑裂”、“笑噴”、“笑尿”等描述也只算初級,天馬行空的觀眾們更是“腦洞大開”,親身詮釋“笑的10000種方式”:有看過的觀眾描述道“笑得我快報警了”,“我親眼看見坐在前面的人把手裡的爆米花桶掀飛”,甚至有觀眾風趣地表示:“整個影院的人都笑得‘前赴後繼’的。”

《撒嬌女人最好命》描述了一場“女漢子大戰綠茶BIAO”的精彩愛情爭奪戰,各種荒誕情節和爆笑段子層出不窮,貨真價實不打折的密集笑點也讓觀眾笑得“心服口服”:“看預告片就覺得很精彩,沒想到正片更是翻了倍的好笑,遠遠超乎想像。”

片尾高能彩蛋切勿錯過 觀眾“血淚”提醒:不要太快離場
雖說眾多觀眾都反映《撒嬌女人最好命》笑點密集讓人無暇顧及“尿點”,但在電影上字幕後還是會有觀眾無法違背“生理反應”匆匆離場,只不過這些觀眾無一不在後悔著自己的提前離開:“什麼?!聽說有彩蛋?!太早離場居然被我錯過只能二刷了!”

因為《撒嬌女人最好命》的彩蛋實在是太過精彩,本片主演黃曉明更是在宣傳過程中賣力推薦、反復強調。更是為了拍攝彩蛋部分“豁了出去”,友情提示請一定在電影結束字幕後“Hold住”自己,不要錯過精彩的“大尺度”彩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