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接受企鵝拷問 《馬達》曝童星萌回答 (附圖輯及影片)

美國夢工場動畫大片《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上映以來好評如潮,片中四只企鵝主角古怪呆萌的生活習慣更讓看過的觀眾產生了濃厚興趣。此次,片方邀請湖南衛視節目《一年級》中的四位童星西蒙子、陳思成、王梓璇、安淇爾,作為影片忠實擁躉,接受了一場“一年級”企鵝大拷問。

小萌孩答題告錯神回答層出不窮
雖然視企鵝為新寵,但四位小朋友畢竟誰也沒親眼見過這些南極動物,所以在接受“企鵝大拷問”時,便出現千奇百怪的回答,讓人不禁捧腹。先是小帥哥西蒙子,本以為他年齡最大,理應見識淵博,沒想到被問及企鵝生活在南極還是北極時,竟堅持企鵝是北極動物,理由是“北方冷啊”,被判拷問出局。

然後是聰明的“小蘋果”安淇爾,被企鵝的短翅膀蒙蔽,認為企鵝能飛,還努力模仿動作,結果卻是自己“咣當”摔倒,宣告“帶你快樂帶你飛”的夢想破滅。反倒是對於“什麼是動畫配音”,她的回答很是透徹:“如果動畫片沒有聲音,就不知道它在講什麼,那就是配音”。

陳思成學霸附體帶小伙伴勝利歸來
進入“企鵝愛吃什麼”環節後,小朋友們的回答逐漸開始向正確進軍。雖然安淇爾、王梓璇、西蒙子仍然回答錯誤,糖果、狗糧、披薩等奇葩答案頻出。但遲疑許久的陳思成終於發現“企鵝吃魚”的秘密,宣告小朋友們企鵝拷問第一題回答正確。

進入“如何自己馴養企鵝”環節後,陳思成繼續學霸表現。他表示:“只在冬天帶它出去玩,企鵝不就能活下來了”。也許是聽到了隊友的回答,之前屢答屢錯的西蒙子也有所精進,順著陳思成的回答,表示自己會把企鵝養在空調冷氣旁邊。
於11月14日在內地公映的《馬達加斯加的企鵝》,目前票房勢頭良好,並帶動了廣大觀眾對於南極萌物企鵝的討論。片中企鵝的童年生活,更讓很多“大孩子”回憶起曾對世界充滿“十萬個為什麼”的自己,成為賀歲檔最易勾起人們童心的必看佳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