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丁悅首個唱盡展實力(附圖輯)

本年度樂壇新星丁悅(Tiffany)首個個人演唱會《丁悅 19 Debut Live Concert 2014》,一連2晚13及14日假灣仔壽臣劇院舉行。這名從歌唱比賽出身的唱將實力毋庸置疑,兩場門票火速售罄。昨晚丁悅狀態大勇,為樂迷獻唱英文懷舊經典、天王天后陳奕迅、容袓兒及王菲歌曲,以及自彈自唱。

早前推出的派台歌《好結果》於尾聲獻唱,原唱人李蕙敏(Amanda)更在開騷時亮相舞台,為師妹熱烈打氣,阿丁偶像容袓兒亦拍了祝福語力撐。阿丁於騷前曾下了不少苦功練舞,當晚她大展性感舞姿讓全場尖叫連連,其中一套低胸連身裙多次滑落,令她心情戰戰兢兢。她表示:「能夠開首個個人演唱會,我的心情百感交集,既開心又感動。」除了歌聲動聽外,阿丁的談吐亦表現得大方流暢,她多次感謝經理人Apple、父母及舉辦是次演唱會的人員,台下多名歌迷舉起燈牌吶喊。葉文輝、鄧英敏、龔柯允及多位藝人也有出席,阿丁以200分努力回饋,獻予觀眾一個非常精彩的晚上。

撰文: 雲信
攝影: Kenny

丁悅深感高興獲師姐李蕙敏到場支持,Amanda盛讚師妹身型高挑、口才出眾,而且非常用心唱歌。Amanda表示初次聽到她的《好結果》,已經覺得很動聽了,阿丁則指與偶像同台感到「腳震震」。Amanda為她大派「定心丸」,指新人必經挫折,只要累積經驗會越做越好,她指阿丁在台上不怯慌,值得讚賞,並祝她很快會有好結果。

阿丁先以英文歌《Stay Gold》及《Have I told you lately I love you》打頭陣,她坐在沙發上,旁邊配有一盞大燈,襯托她唱出甚有情調的樂韻,早已讓觀眾陶醉於歌中。其後她送上小學3年班時比賽冠軍歌《我的驕傲》,以及Beyond歌曲 《海闊天空》,亦首度獻上新碟歌曲《Sunlight》。

阿丁這一幕以迷人Pink Lady服飾登場,獻唱《King Kong》和《電波少年絕食記》,4名舞蹈員從旁伴舞。她透露自己體重最高峰期有150磅,為了個唱足足減了數十磅,她繼而獻上人生第一首Demo作品《小心翼翼》。阿丁更首次以電子結他自彈自唱《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及《開到茶靡》。

這一幕可謂阿丁的一個突破,她穿著緊身紅色低胸衣及長褲,顯示性感騷靈形象唱出重編的《Lady Marmalade》、《Mad about you》及《Mercy on me》等歌,她還走到台前的小樓梯獻唱,穿上5吋高跟鞋的她也「無有怕」,有人上台為她獻花,她送上收錄於新碟的歌曲《Holiday》,特別獻給父親。

除了自彈結他,阿丁還以鋼琴自彈自唱一曲《自救》,有歌迷為她送上「毛毛」公仔,而台上更安放了一個以汽球組成的「大毛毛」,逗得她開心不已。她送上15歲時首公開比賽得奬歌《If i ain’t got you》。她謂不管幹什麼事情,都會以正面和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她感謝大家成就了今天的她。大屏幕播出丁悅成長片段,她送上歌曲《天使》,感觸非常,最後獻予派台歌《好結果》。

在「安歌」時段,丁悅搖身變成兒歌天后,唱出《問題天天都多》、《不死傳說》及《加價熱潮》,最後送上英文歌《Can’t take my eyes oof you》為首晚演出寫上完美句號。

影片即將推出,敬請留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