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首映紅毯群星親子亮相 爆笑感動獲滿堂彩

IMG_ (16)

合家歡親子喜劇電影《爸爸的假期》2月10日在京舉行首映禮,不僅該影片導演王岳倫攜主演林志穎、張亮和萌娃Angela、Kimi、石頭、天天出席,中國內地知名演員胡可、杜淳、孫茜、蘇醒、金巧巧,中國著名節目主持人李響、李晨、李靜、KIKI,著名導演劉江等明星也亮相紅毯支持《爸爸的假期》,眾多明星攜子女、夫妻、戀人走紅毯的場面非常溫暖,首映現場星光熠熠。

IMG_ (9)

電影首映當晚影廳爆滿,爸爸們的爆笑囧途和孩子們的溫馨表現獲得滿堂喝彩,觀眾看完片後均表示《爸爸的假期》溫馨又感動,有觀眾留言表示:“整個廳的人都是看完了片尾才走的,是一部適合全家人一起看的好電影!”更有觀眾表示,雖然電影沒有刻意煽情,卻還是被爸爸和孩子們之間的親子之情和對家庭的責任感動落淚。

 

IMG_ (2)

IMG_ (8)

 

 

IMG_ (11)

IMG_ (12)

IMG_ (13)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