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 Hip-hop公演登陸亞洲!舉辦亞洲巡回演唱會 ‘PARADE 2014’

EPIK HIGH將以Hip-hop公演登陸亞洲。舉辦中韓日3國亞洲巡回演唱會‘PARADE 2014’與粉絲們見面.
EPIK HIGH在7日下午通過YG官方網站(www.yg-life.com) 全面公開了包含亞洲巡演日程的海報,發表了演出日程。
以11月14日~16日在Hannam-dong Blue Square三星卡場館舉辦的首爾演唱會為開始,12月7日在大邱(天馬藝術中心),12月19日在仁川(Samsan World 體育館),12月27~28日在釜山(Sohyang 劇場)相繼進行全國巡演。並且還將在中國和日本舉辦。

11月22日會在中國的上海淺水灣文化中心小劇場和11月23日北京的TANGO LIVE HOUSE舉辦演唱會。雖然EPIK HIGH通過YG家族演唱會等在中國地區有過表演,但舉行單獨演唱會還是第一次,所以非常有意義。
對於日本地區,這是繼2009年世界巡演以後,相隔5年在東京和名古屋、大阪等3個城市舉行的演唱會。11月27日(周四)會在東京WOMB, 28日(周五)東京BLAZE, 29日(周六)名古屋BOTTOM LINE,11月30日(周日)大阪的SUNHALL, 12月1日(周一)大阪BIGCAT LIVE HOUSE中舉行總共5次的演唱會。

同時會在12月10日發行EPIK HIGH的第一張日本專輯 ‘SHOE BOX-Japan Edition-‘。
為了相隔5年舉辦的此次演唱會,成員每天熬夜練習,並且到時會跟熱門樂隊koxx的SHAUN和樸善彬,鎮實等一同結成樂隊,將豐富的音樂來呈獻給觀眾們。
並且,通過’雨傘’和’又吵架’等默契合作的younha也將以嘉賓身份一同參加演出。

EPIK HIGH相隔兩年通過第八張專輯’鞋櫃’回歸,連續兩周獲得音樂榜單的第一名,還在Mnet的mcountdow上連續兩周獲得第一名等進行著成功的活動當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