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葛方皓玟 首次飾演父女 角色大挑戰 (附圖輯及影片)

當搞笑的阿葛遇上索女 方皓玟Charmaine拍小電影會係點?? 對不起,令大家失望了,沒有情欲鏡頭,而是溫馨親情鏡頭, 因他們今次飾演的是一對父女。阿葛大呻沒有爸爸幫女兒洗澡的情節,無得與方皓玟假戲真「做」!

記者:Sarah

葛民輝和方皓玟首次攜手合作拍攝新晉導演劉翁(Sunny Lau)執導的日產微電影「《UNLOCK》•無人像你」,阿葛飾演單親爸爸,照顧女兒長大,由小女孩,變成 中學生,再到女兒出社會工作,十分關心女兒的愛情及工作,令兩人漸漸疏離,最後因NISSAN 車的溫馨回憶令兩人關係和好如初。

訪問:

阿葛坦言十分恨湊女,因他只有一個仔,沒有女,他笑言生女蝕底,因為會畀人媾左去,但無人媾賣剩蔗仲死。爆笑的阿葛令Charmaine 不斷忍笑。阿葛又說現在好多女星 transform,如方皓玟就靚女搶鏡charm左好多,之前聽說她去學演舞台劇,現在發現她學完後,肢體語言不同了, 星味也多了很多。

阿葛被問到喜歡什麼車, 他說自己揸同一款車20年了, 都沒有換車, 大讚NISSAN 的車勁。

方皓玟就說她考到駕駛執照,但平時就沒有揸車,一般做乘客多, 阿葛即笑說如果她揸車香港的道路將會十分危險, 因為她方向感極差,經常迷路。

二人今次演父女挑戰極大,問下次會嘗試什麼角色,阿葛說他將息演了, 不拍了,因今次已很滿意。

第一集內容講述飾演父親嘅阿葛,喺車上回憶昔日一家三口嘅甜蜜往事。但十多年後卻面目全非,飾演女兒嘅方皓玟亦已長大成人,期間更因為揸車去到某個地方令阿葛好擔心……

想知道故事發展?就要去片欣賞日產微電影《Unlock》第一集!

http://youtu.be/NpInH6if_Bo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