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梁文音新曲《我們會再見》唱進校園 (附圖輯及MV)

情歌歌姬梁文音,去年演唱偶像劇爆紅曲《分手後不要做朋友》橫掃各大榜冠軍,受封新一代”主題曲小天后”與”數位網路情歌小天后”! YouTube也已突破1千萬次的點擊率,榮封跨年度”超K分手國歌”!而新專輯《漫情歌》一推出在各音樂平台屢創佳績,首波主打歌《愛其實很殘忍》MV上線不到10天YouTube累積超過1百萬次的點閱率,第二波《住在心裡的過客》MV上線不到10天也有70萬次的點閱率,梁文音的情歌與火紅人氣都再升級!最新一波《我們會再見》,歌曲描述曾經在彼此生命中刻下的,永遠都不會抹去,在記憶中,那些曾經美好的、瘋狂的、單純的,一旦想起,都一直會在那裡;此曲也被看好將成為新生代廣為流傳的畢業歌曲,「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卻有不散的心。」《我們會再見》官方正式版MV,於昨天(10/30)在YouTube環球唱片官方頻道播出。

《我們會再見》MV特別邀請知名導演黃中平執導,兩人5年前曾合作過,中平導演大讚文音已從小女孩蛻變為小女人,舉手投足間散發成熟自信的美麗,導演安排文音和6位不同年齡層的學生,穿梭在不同場景裡齊唱《我們會再見》,其中也特別到風格優美的北投文物館取景,文音意外巧遇以前在育幼院時的老師,原來老師現在於此擔任館長,兩人回憶起文音小時候時調皮可愛的模樣,愛唱歌又熱心,喜歡種樹、種花,很會照顧同學夥伴,文音笑著表示,「小時候真的精力用不完,下課後芭蕾、珠算、笛子、跆拳道等才藝課程樣樣來,別看我個子嬌小,但手大腳大,力氣還滿驚人的,國小學跆拳道,國中還加入學校的摔角社團。」由於正在趕拍MV時間有限,老師熱情邀約文音日後再來參觀文物館,久別10多年後重逢,讓文音直呼「太驚喜了!是真實版的《我們會再見》。」

後來又再到萬華區的國小取景,剛好是放學時刻,不斷地有小學生們興奮得衝過來要求簽名合影,並直呼「文音姐姐好漂亮,唱歌好好聽!」現場宛如小型歌迷會,梁文音還現場教大家唱《我們會再見》,高年級的學生則嚷嚷著要用這首歌當作畢業歌曲,繼都會男女最愛的”超K分手國歌”《分手後不要做朋友》,新曲《我們會再見》勢必將成為莘莘學子們最愛的”超K畢業國歌”,歌聲動人、充滿故事性的文音,擴展情歌版圖,歌曲橫跨老、中、青!

《我們會再見》由知名詞人黃婷填詞,繼打造感動千萬人心的《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後,再度為梁文音填寫的動人作品;而譜曲的謝廣太,曾經與吳汶芳組成團體,參加超級偶像歌唱比賽獲得不錯成績的謝廣太,大學時期創作了許多歌曲,他因為十分欣賞梁文音,總期待有朝一日自己的創作能被梁文音賞識,收錄在她的專輯裡。《我們會再見》就讓他的夢想成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