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秦沛片場人緣好 敬業精神多次獲贊

近期各大衛視熱播的《辣媽正傳》讓秦沛飾演的夏爸收獲了不少的好口碑,經過了滿滿的劇組宣傳之後,秦沛趕赴深圳投入到新劇《半步天涯》的緊張拍攝中。

不論是《辣媽正傳》中的憨厚夏爸,還是此次出演商人的葉雙城葉總,秦沛都擁有父愛如山的一面,關於角色的部分,秦沛表示很喜歡,演繹時也會加入自己的表演想法。拍戲之余的秦沛常常和劇中幼年女兒、成長中的女兒共同游戲互動,是位人緣非常好的“老爸”,可見生活中的秦沛也是位慈父。

香港老戲骨秦沛慈祥親切又不失幽默,深受劇組工作人員的喜愛與敬佩。近日,秦沛更是化身幕後工作人員推起軌道來,攝像師贊其敬業,並開玩笑說:“秦沛老師一秒鐘變‘幕後推手’”, 引得大家紛紛豎起大拇指,拍戲現場的氣氛可謂是其樂融融。而開拍時的秦沛又會迅速投入到角色中,不禁讓導演及在場人員大贊多次榮獲金馬獎實至名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