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鄭家純、曾淑雅出席啤酒活動 (圖輯)


昨日(5日)淺水灣舉行《生力清啤 Fit & Firm WOW Party》 江若琳、鄭家純(雞排妹)、中國小姐香港區冠軍曾淑雅 (Jumbo)及一眾背心熱褲及三點式泳衣美女,與在場嘉賓享受陽光與海灘Summer Party。

Ophelia 跟眾三點式水著Model宣傳生力清啤

鄭家純(雞排妹)

 

攝:Matthew

生力清啤將於10月5舉行《生力清啤 Fit & Firm WOW Party》,破天荒於戶外搭建Walk On Water 人造 “水” 池,讓大家可以一齊飲啤酒,聽Live Band,還可以跳不停,享受陽光與海灘的Summer Party。生力清啤更邀請了江若琳,台灣人氣雞排妹鄭家純及中國小姐香港區冠軍曾淑雅到場,屆時三位將會分別穿著背心熱褲及三點式泳衣在水面上Walk On Water,爆發Fit & Firm熱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