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產後復出 米蘭時裝周優雅亮相氣場足 (附圖輯)

因懷孕生女已有近半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楊冪正式復出了,一向關注時尚的她將復出首秀選在了米蘭時裝周。昨日,米蘭當地時間下午兩點,楊冪出現在某國際品牌時裝秀場。做為該品牌邀請的頭牌看秀嘉賓,她以一身設計簡潔大方的GUCCI綠色皮裙亮相,盡顯細腰長腿的好身材。令不少網友感嘆:“楊冪不僅身材依舊,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孩子,而且氣質也改變了,原來覺得是個靈氣的時尚少女,現在氣質裡卻增加了溫婉成熟的女人味,氣場也更大了。”

據悉,楊冪此次受時尚雜志《紅秀》邀請進軍米蘭時裝周,將欣賞四個國際品牌大秀,並為《紅秀》拍攝雜志封面。而她這次行程從出發開始,就備受媒體和大眾關注,僅僅是一組機場出發的街拍,就引起熱議。昨天,她正式的秀場亮相更是讓網友們驚訝稱楊冪有“逆生長”趨勢,看起來比生孩子前還嫩。不過,更多的網友還是認為,楊冪氣質變化很大,“不僅氣場全開,而且感覺比以前嫵媚,有女人味。”

有趣的是,盡管楊冪已經近半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但因她有多部作品在暑期檔上映,且都取得不俗成績,所以不少人覺得她並未休息過:“《分手大師》、《小時代3》兩部電影取得近12億票房;《古劍奇譚》成為第一個火爆熒屏的周播劇;楊冪自己擔任制片人的網絡劇《微時代》網絡點擊也將破3億。如此有存在感,真的讓人覺得她從來沒停下過。”而據稱,楊冪此次復工後也將工作滿滿,不僅要參加時裝周,拍攝廣告,參與慈善活動等,還要為自己接下來的電影做准備,盡管楊冪表示現在還不能透露電影名字,但這部作品是她自己很喜歡很感興趣的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