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閉關半年「密密寫」冠絕《一》時

上年度勇奪叱咤樂壇頒獎禮生力軍女歌手金獎後,AGA(江海迦)閉關「密密寫」,短短半年間寫了半百歌曲,一方面用來「還歌債」,另一方面當然亦為自己的新歌籌備。經過大半年時間的精心炮製、悉心挑選後,本年度第一首派台作品《一》終於面世!

AGA表示:《一》是監製舒文從我20多首作品裡挑選出來,今年頭半年時間都一直寫歌,所以好想將自己最滿意的一首歌派台!」。《一》派台不久,隨即在樂壇中瘋傳,不少歌手如「雙Joey」-容祖兒和Joey Tang、余文樂等都紛紛在網上平台分享和盛讚,好評如潮。不僅如此,直到現時為止《一》已奪得5個No.1,包括電台和網上平台,分別是「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No.1」、「加拿大至Hit中文歌曲排行榜No.1」、「iTunes單曲日榜四日No.1」、「KKBOX本地單曲日榜連續三日No.1」和「MusicOne熱播歌曲榜連續五日No.1」,名符其實第「一」!

AGA興奮說:「真的沒有想過《一》可以獲得如此佳績,而且有很多歌手朋友支持和喜歡,令我十分感動,感謝大家的厚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