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色惑》簽名會 入行20週年 追月日與歌迷共慶 (附圖輯)


樂壇天后楊千嬅在事業上不斷作出新嘗試,最近全新的火辣形象為歌迷們再度帶來新驚喜。皇室堡為慶祝千嬅入行20週年,事業再闖高峰,特意在今日(9日)為其舉行「皇室堡 x 楊千嬅《色惑》簽名會」,讓大家感受千嬅的嶄新形象之餘,亦希望與大家在追月慶祝一番。

千嬅在華麗的裝扮下化身性感女神,打造新歌《色惑》,更在《色惑》MV內進一步挑戰自己,並由導演郭子健及星級排舞師Sunny Wong攜手打造最突破的楊千嬅呈現觀眾眼前,在聲色誘惑極致之中帶來革命性的改變。適逢今年是千嬅入行20週年的重大日子,唱片公司特別推出限量版的《色惑》CD Single,讓喜愛千嬅的歌迷們珍藏。

活動中,為突顯千嬅的尊貴身份,華人置業集團銷售及租務經理陳諾韻小姐代表皇室堡送上驚喜大禮,頒贈一張巨型的「Windsor Card」皇室堡尊貴會籍予千嬅,讓她成為全港首位獲得此會籍的藝人,天后地位非凡!驚喜一浪接一浪,皇室堡希望千嬅好事成雙,預先準備好一束以千嬅喜愛的紫色玫瑰送予她,祝賀其入行20週年,事業更創新高峰,繼續大紅大「紫」!

此外,闊別簽名活動多年的千嬅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由她親自揀選現場Fans上台激鬥跳出「最『色惑』舞步」,逗得千嬅哈哈大笑!隨後,Fans們更親手製作充滿特「色」的燈籠贈予千嬅作為追月禮物。最後,千嬅更逐一為在場的Fans們於最新《色惑》CD Single上簽名,大班忠心的Fans們能夠再次近距離跟千嬅見面,獲贈其親筆簽名,並且一起慶祝追月日,場面實在非常感動又興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