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柳仁英成為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的亞洲代言人

《來自星星的你》其中一女角柳仁英是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的亞洲代言人,也是近期一套新韓劇《三劍客》的女主角,即將於今年10月10日到香港出席伊麗莎白雅頓新美容護膚系列的分享會,屆時她將與大家分享美容護膚心得,談談最近開拍的新劇和她的近況,並介紹最新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無瑕未來系列產品。

日期: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00- 3:00
地點: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8號力寶太陽廣場 T 廣場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專櫃

柳仁英護膚心得
柳仁英在護膚和保持身形上,下了很多功夫,因為不論在演出和模特兒工作上,外表都很重要。她很注重吃的東西,會吃多些維他命和其他健康的少鹽少油食物。在護膚上,每天使用黃金導航膠囊精華液,它令肌膚更明亮煥發、柔滑和健康。她的媽媽教導柳仁英,要防止肌膚衰老要由年輕時做起,越早開始護理越好,令肌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

柳仁英頭號護膚絕密: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的黃金導航膠囊精華液是很好的抗衰老精華,也是絕妙的煥膚產品。它令柳仁英發出自然的光采,化妝後看來更貼服自然。每次出差,柳仁英都一定帶著它,在乾燥的機艙內上保持肌膚濕潤。它細小輕巧、攜帶方便,每次只需帶備足夠數量的膠囊便可。

柳仁英包包中必備產品:
8小時潤澤霜是柳仁英包包中必備的產品,因為它用途多!柳仁英常常將它搽在唇上保持潤澤,也會搽在手肘、腳跟和指甲的角質層,有時柳仁英更會搽在髮尾上;柳仁英的化妝師會將它塗在柳仁英的雙肩上,令肩膊也更柔亮迷人。

柳仁英亮麗秘訣:
《來自星星的你》《奇皇后》和《三劍客》劇中使用的口紅顏色
在《來自星星的你》,她用了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Mandarin」色彩。
在《奇皇后》中,最初她演反角色,柳仁英採用了Elizabeth Arden「Pink Honey」唇膏;
之後角色變得女性化,就改用「Red Door Red」唇膏。
在《三劍客》中,常用Elizabeth Arden「Red Door Red」唇膏。

*****

柳仁英還有更多美容護膚貼士可分享,她還會用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的時空純淨爽膚水混合黃金導航膠囊精華液,自製水潤噴霧。她將應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的邀請十月十日來港分享美容心得,萬勿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