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逃亡》發布群星版預告片 豪華陣容決戰十一黃金檔(附圖輯)

《絕命逃亡》發布群星版預告片 豪華陣容決戰十一黃金檔
2014年度最大投資合拍片《絕命逃亡》將於9月26日盛大公映。這部3D豪華動作愛情巨制雲集了“中國影迷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凱奇、“天行者“海登•克裡斯滕森、“東方公主”劉亦菲、“肌肉男神”安志傑、“好聲音歌手”吉克雋逸等中外影星,由《勇敢的心》、《角鬥士》的動作指導尼克•鮑威爾擔任導演,全片啟用好萊塢制作團隊。
今日時長1分鐘的群星版預告片和群星海報首次曝光,在海報中可以看到安志傑陰影籠罩著其他四位主角,給大家帶來了一種無形的壓力。本片由好萊塢男神尼古拉斯凱奇、海登克裡斯滕森聯袂 中國一線明星劉亦菲、吉克雋逸、安志傑打造十一黃金檔最豪華陣容。

十一黃金檔 陣容、劇情最吸眼球
《絕命逃亡》是今年十一黃金檔唯一一部好萊塢制作的中外合資巨制。無論演員陣容、還是東西文化碰撞的劇情無疑都是十一黃金檔最吸眼球的一部電影。此次中國觀眾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凱奇首次來華拍攝電影,在影片中他飾演厭倦殺戮流亡到東方的十字軍戰士,造型野性十足,頗具中國風。“天行者”海登克裡斯滕森時隔幾年後重登熒屏亮相《絕命逃亡》,他在片中飾演渴望靈魂得到救贖而流亡到東方的十字軍戰士,卷入東方政變拯救東方公主。劉亦菲在影片擺脫以往柔軟形像,變身逃亡公主。逃亡之路歷經劫難,邂逅西方戰士擦出火花,跨國之戀更是看點十足。肌肉男神安志傑轉身冷血反派,影片中的表現大受好萊塢青睞,繼《絕命逃亡》之後,多部好萊塢大片向安志傑拋出橄欖枝。好聲音歌手吉克雋逸,首次觸電,化身迷人黑珍珠,與凱奇大叔飾演夫妻。
電影《絕命逃亡》講述流落在東方絲綢之路的十字軍戰士,仗義相助東方帝國被追殺逃亡的公主與王子的故事。東西方電影文化最強碰撞、西域戰火交織東方政變都讓影片備受關注。

好萊塢制作最豪華的3D視覺體驗
電影《絕命逃亡》全片啟用好萊塢制作團隊,由《勇敢的心》、《角鬥士》的動作指導尼克•鮑威爾擔任導演。尼克•鮑威爾在采訪中說到,“我在《勇敢的心》《角鬥士》《最後的武士》這些類型的電影,指導打鬥場面動作戲的方式同我在本片上使用的技巧並無差異。”電影《絕命逃亡》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可以被稱為中國的《角鬥士》。好萊塢制作團隊為本片打造最逼真的3D效果。西方十字軍在城堡內血拼殺戮,斥巨資還原歷史場景。逃亡之旅的拍攝更是抓緊節奏、扣人心弦,無論是主創們馬上驍勇的身姿,還是近身肉搏的廝殺場面都能讓人感覺到這一幕幕畫面就在眼前。十一黃金檔,電影《絕命逃亡》將帶給大家最豪華的視覺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