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成員西九龍中心與粉絲握手簽名 (附圖輯及影片)

HKT48三位成員穴井千尋、森保まどか、及上年曾來港的兒玉遥繼早前在台灣與粉絲見面及宣佈12月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後,星期二再來到香港的西九龍中心出席活動,包括演出兩首歌曲及與粉絲簽名握手,更宣佈將於明年1月17日於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現場還有大量觀眾支持,氣氛相當高漲。

記者:Mike

三位成員下午抵港後去到酒樓品嚐點心,隨後來到西九龍中心的AKB48官店接受專訪。下午再到大堂會見一眾粉絲,他們亦有備而來,有的帶著螢光棒,有的更帶著親自製作的應援橫幅。

成員們在台上先接受司儀提問,包括介紹了自己出生地的一些旅遊特色,兒玉遥就希望粉絲同時能介紹一下香港哪兒有好吃的擔擔麵。隊長穴井千尋則透露由於HKT48的成員比AKB48較年輕,所以練習時都會比較活潑。成員亦有展示招牌的自我介紹,現場觀眾都十分熟悉,即時給予成員反應。

和司儀對話的最後則公佈了HKT48的全國巡迴演唱會在香港的日期和地點,之後進行了抽獎活動,由3位成員分別送出親筆扇子、碟、及恤衫。隨後表演了兩首歌曲包括「会いたかった」(好想見你)和「メロンジュース」(哈密瓜汁),台下應援氣氛非常強勁。成員稍事休息後就開始握手及簽名會,受之前在日本的事件影響,今次的保安明顯加強,參加者在台下須先經過金屬探測,然而卻無阻粉絲的熱情,與成員近距離的接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