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封“星影女神” 驚人資料引人注目

8月27日,華誼兄弟主辦的“星影聯盟”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當天,范冰冰與王中磊一同亮相紅毯,主辦方還在現場發佈了范冰冰入駐星影聯盟後的各項驚人資料,范冰冰大呼震驚,並表示希望能夠更多地跟粉絲互動和交流。

在“星影聯盟”發佈會上,范冰冰身著碎花飄逸長裙,與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一起走上了紅毯,並與粉絲和記者們親切互動。范冰冰在臺上與王中磊暢聊粉絲之于他們的意義,范冰冰還表示:“粉絲其實是離我最近的一群人,他們時刻在關注著你,而且他們也會像朋友一樣,直接指出我做的不好或者不對的地方,我也會經常和他們去溝通,告訴他們我這樣做的原因,所以我特別喜歡和他們一起聊天,因為這樣也是一個不斷成長的方式和過程。”

此外,當天主辦方發佈了范冰冰入駐星影聯盟後的各項流量資料:范冰冰明星首頁上線首日訪問人數達100萬,並蟬聯3周粉絲增長冠軍,其明星首頁覆蓋全網相關QQ群87萬以上,到達用戶累計近600萬人次;范冰冰參演的好萊塢大片《X戰警:逆轉未來》上映期間,星影聯盟發起的“范冰冰簽名海報瘋搶”活動,推送覆蓋用戶超過5400萬,活動觸發點擊率近400萬;《白髮魔女傳》主題專版氣泡覆蓋QQ用戶2.51億,首周上線下載量超300萬,平均每日使用量可觸達超過2100萬用戶;范冰冰首位華人女星限量版芭比在星影聯盟平臺進行有獎互動,該活動贏得參與人數之最,推送到達用戶過8000萬,活動觸發點擊率過500萬;范冰冰星影聯盟推送重磅資訊,資訊覆蓋1.63億人次,服務號觸達使用者過6000萬;此外,范冰冰《Vogue》“金九”封面收穫火爆點擊,傳播人次近8000萬,星影聯盟還將在未來為范冰冰定制更多的專屬服務,優化使用者體驗感受,拉近范冰冰與粉絲之間的距離。范冰冰對於如此驚人的資料,表示十分震驚,她還希望能夠更多地利用這個平臺和粉絲們交流互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