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 謝霆鋒與眾星出席時尚派對 (附圖輯)

前晚(23日) “2014達芙妮Extreme Live極樂時尚派對”在上海盛大啟幕。這場齊集了全智賢、謝霆鋒、高圓圓、張惠妹、郭雪芙、任賢齊、王心凌、吳克羣、陶晶瑩、謝婷婷、韓雨芹等藝人的集時尚發的音樂,時尚的發布,呈現了一場聽覺與視覺盛宴,為這個炎熱的夏季劃上一個精彩的嘆號,也正是拉開了達芙妮粉絲節的序幕。

女神卡位戰 男神保位站
今年的2014達芙妮Extreme Live極樂時尚派對,最大的看點就是女神卡位戰、男神保位戰。8月23日是史上第一次中韓港台四地女神齊集之夜:亞洲女神全智賢、國民女神高圓圓、金曲女神張惠妹、甜心女神王心凌、宅男女神郭雪芙、時尚女神謝婷婷、智慧女神陶晶瑩7大女神在8月23日晚首度同台合體,星光璀璨程度堪比金馬獎。

達芙妮創意總監謝霆鋒、鞋櫃公益大使任賢齊、台灣全能歌王吳克羣三大男神,須眉無懼巾幗,展開了一場男神保位戰。在達芙妮創意總監謝霆鋒的強力邀請下,香港時尚女神謝婷婷特地赴上海為哥哥站台,謝婷婷接受采訪時表示,兄妹倆一直沒有同台過,是因為如果哥哥在現場的話,她會非常緊張,但非常關心妹妹的謝霆鋒為了給妹妹加油打氣,出乎妹妹意料出現在采訪現場,實現了兄妹兩人33年的首度同台。

極樂派對開啟圓漾華麗誕生
台灣宅男女神郭雪芙以代言人身份與吳克羣率先登場,正式引爆粉絲節序幕,鞋櫃公益大使任賢齊隨即登台,延續了全場大合唱,現場的觀眾們在他的歌聲裡,沉浸在愛的情境裡。

新電影《一生一世》即將上映的女主角高圓圓,以“圓漾”品牌創始人的身份出席粉絲節,並在現場宣布“圓漾”品牌正式誕生,由此她也成為中國內地女星推出自主鞋履品牌的第一人。高圓圓在接受采訪時透露,她是跟謝霆鋒在拍戲的時候,受謝霆鋒的建議,才與達芙妮一起推出這個品牌的,所以“圓漾”就是“一生一世”的結晶。而達芙妮的另外一位品牌合伙人——張惠妹則是以新歌《跳進來》、《前進烏托邦》等歌曲完美詮釋Setp Higher的品牌特色。隨著全智賢的出現活動氣氛達到了最高點,全智賢說:自己很早就聽說了達芙妮品牌,今年能夠成為達芙妮的代言人與有榮焉。正在熱播的劇王《離婚律師》中的知名演員韓雨芹,作為品牌方代表上台贈送給全智賢一份達芙妮特別定制的水晶鞋,原來達芙妮選擇全智賢作為代言人是因為韓雨芹的強力推薦。

擔任達芙妮創意總監的謝霆鋒壓軸登場,身穿高跟鞋圖案的服裝,充分展現了他的創意風格,謝霆鋒表示他非常感謝達芙妮集團主席陳英傑先生,能夠支持他各項的創意,讓他能夠實現他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成功打造這一次鞋業中的“維秘”秀,並期待往後的粉絲節,創意更絢麗,陣容更強大,將達芙妮的粉絲節打造成為中國時尚娛樂的第一品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