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作風大膽! 言論出位! 時代新女「性」連綺嵐

DSC_6440連綺嵐Vienna 一向給人很性感及作風豪放,相信很多認識她的人都是一樣想法,短片出來後,身邊的女性朋友如何看她呢?

Vienna說:「由細識到大既朋友,都會覺得我好勁。但短片出現後,新識的就會多了些說話,原來妳都是「性女」一名,會介紹男友給我,又多左約會,所以都識左好多新朋友。」

DSC_6556有好多女仔會問佢拍不拍三級片呀,Vienna回應就話 :「我做導演找妳演好唔好,佢地就無聲出了。」

DSC_6525

現在偶爾會做電影工作配音,她說很開心,因為她一向說話方面是不夠氣,而在配音上,可學到如何運氣去配音。最近做網上主持,已經不用再以性感形象出現,亦可做她想做的事。

DSC_6397連綺嵐拍片,剪片一腳踢。

DSC_6406

有關“談情說愛”的節目,已沒有再做。現在以拍片及剪片為主,不講不知, 原來拍, 剪片是她的興趣,所以都不要少看她只是賣弄性感咁簡單。

DSC_6383未來大計真未有想到,現在的她,已很少接受訪問,打算淡出幕前工作,轉戰幕後工作,她說如果想在銀幕見她,可在網上觀看「寵物好精靈」,就可見到她跟可愛寵物出現。
DSC_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