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私生活揭秘 張斯斯、王瑞兒:整容外圍耍大牌 (附圖輯)


從抹黑紅十字會到“神秘干女兒”再到被曝出在澳門好賭欠債數億,網絡紅人郭美美的每一次出場都堪稱互聯網的一次絕佳演出。2014年世界杯期間,郭美美因開設賭局被捕,終於迎來了自己互聯網上的“絕唱”。日前,曾與郭美美一同出演電影《海天盛宴·韋口》的女星張斯斯與王瑞兒一同攜手出席某電影沙龍活動,當記者就郭美美事件向其提問時,兩人當即變臉拒絕采訪。最終在記者的再三溝通下才接受記者專訪。專訪中,兩人談及當初與郭美美相識相交的經歷,向記者講述了郭美美在圈裡圈外鮮為人知的一些內幕。


曝郭美美赴韓整容 欲將王瑞兒當樣板
談及心目中郭美美的印像,最終總結出了郭美美的五大標簽:整容、賣淫、好賭、拜金、耍大牌。王瑞兒告訴記者,自己最早發現郭美美整容是拍完《海天盛宴》之後的事:“當時拍完這部戲之後沒多久,她就去了一趟韓國,好幾月才回來,明顯墊了鼻子,臉上抽了脂肪,額頭填充等,所以當時一見面我差點沒認出來。”回國後,郭美美開始為韓國的整容機構“拉私活”,並一直勸說王瑞兒去韓國做整容。王瑞兒坦言,其實自己在劇組的時候就聽說了郭美美想去整容的事,但沒想到她會真的付諸行動:“她曾經跟我們說她小時候很黑,所以經常會打美白針,在劇組的時候她還說想把鼻子整成我鼻子的樣子,當時我有點崩潰。”

郭美美拍戲耍大牌 逼化妝師上門化妝
聊及在劇組的那段日子,王瑞兒直言自己最看不慣的並非郭美美愛整容,而是她愛耍大牌:“基本上她是天天都遲到的,有幾次為了等她,全劇組在片場就干耗了三四個小時,然後她姍姍來遲,也沒有什麼抱歉的意思,好像遲到特正常。”這點隨後張斯斯也予以證實,當時張斯斯是該片的主演兼制片人,而郭美美在影片拍攝過半時,以為了“起不來床”為由堅持要求劇組化妝師親自到她家去給她化妝。最終導致現場化妝師忙不過來,有些演員只能自己化妝,不僅整體妝面效果降低,耗費大量時間,每天甩戲,整部戲也超出了二十萬的預算。

郭美美背叛張斯斯 新片開拍前挖牆腳
當記者問起張斯斯,為何在某電影的發布會上大罵郭美美,稱其“不具備專業演員的素質、以後絕不跟郭美美再有任何合作”的事情時。張斯斯告訴記者,之前對郭美美的印像還是不錯的,在籌備新戲時也邀請過郭美美,不料郭美美開出30萬的天價,被張斯斯當時拒絕之後,郭美美開始籌備自己的新戲,並開始暴露本性。
張斯斯透露,拍攝《海天》時,劇組有一位專門拍攝幕後紀錄片的攝像,所以郭美美的一些不良行為被拍進了紀錄片。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紀錄片的部分片段外流,當時郭美美並沒有做出回應。直到數月後《我是郭美美》進入宣傳預熱期時,郭美美先是發微博大呼“《海天盛宴》是個爛片,為自己出演這部作品而感到惡心。”之後又翻出紀錄片的事發布微博將矛頭指向制片人張斯斯,斥責其是刻意炒作並使紀錄片外流,想通過醜化自己炒作《海天盛宴》。後來張斯斯才得知,郭美美那時正在秘密勾結《海天盛宴》的導演聯系上自己的拍攝團隊,並開出高價挖走整班人馬,使該團隊放棄張斯斯正在籌備的項目去籌備郭美美的新片。並用“《海天盛宴》女一號”的名義接各種商演,從此導致兩人的關系徹底破裂。

王瑞兒回應外圍傳聞 否認參與外圍活動
而由於《海天盛宴》中涉及到不少關於模特和女演員在外圍接活賣淫的戲份,影片上線時該片的幾個女演員也紛紛躺槍,被網友稱為“外圍女”。日前,郭美美被捕後也在獄中主動交代自己除了設賭局以外,還曾參與賣淫活動。對此,張斯斯和王瑞兒均表示有所耳聞,同時王瑞兒則稱自己看到新聞時並不驚訝:“因為她確實是非常拜金,有時候就一場戲,她也會把整個珠寶盒帶到劇組來顯擺,當時我聽劇組的人說過她是‘有價可談’的,但具體情況並不了解,我們私下不太熟。”而隨著郭美美自曝賣淫的消息傳出後,也有網友再度懷疑王瑞兒曾參加過類似的“外圍”活動。采訪當天,王瑞兒無奈表示網友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說了,雖然自己確實是靠臉和身材出彩的花瓶演員,但從來沒有接觸過所謂的“外圍”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