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大師大衛芬查導演改編瘋魔全球暢銷懸疑小說──《失蹤罪》(附影片)


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年度最劇力萬均震撼全球鉅獻《失蹤罪(Gone Girl)》,改編史上數一數二瘋魔全球暢銷懸疑小說,在美國順利衝破六百萬本銷量,兼雄霸【紐約時報】71星期排行榜,【人物雜誌】更嚴選為年度最佳讀本,難得一見地驚為天人!《七宗罪》、《奇幻逆緣》、《搏擊會》暨《龍紋身的女孩》兩度角逐奧斯卡的犯罪心理大師大衛芬查,精心掌舵執導;《ARGO救參任務》奧斯卡得主賓艾佛力、《新鐵金剛之不日殺機》人氣邦女郎露莎蒙碧姬,聯手精彩演繹,絕對為全世界觀眾引頸以待!

《失蹤罪》香港官方首回預告:

《失蹤罪》香港官方次回預告:

《失蹤罪》借一個迂迴曲折懸疑驚慄愛情故事,揭穿現代婚姻中種種深藏人心鮮為人知的秘密。Nick(賓艾佛力 飾)和Amy(露莎蒙碧姬 飾)是一個羨煞旁人的中產夫妻,郎才女貌,生活富足,在旁人眼中擁有近乎完美的親密關係。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Amy在家裡無故失蹤,Nick大為震驚也傷心欲絕,在親友協助下展開深入搜查,卻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線索。警方和傳媒壓力日漸高漲,Nick也漸漸成為唯一兼嫌疑兇手──他口中連串謊言及故弄玄虛的騙局,展露出匪夷所思怪異行徑,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複雜;愛妻的失蹤是Nick悉心安排嗎?她到底人在何方?


導演:大衛芬查(David Fincher)
主演:賓艾佛力(Ben Affleck)、露莎蒙碧姬(Rosamund Pike)

《失蹤罪》將於2014年10月2日搶先美國上映。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