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豪《臨時同居》回“娘家” 談前輩“好似一家人” (附圖輯)

昨日(19日),都市浪漫愛情喜劇電影《臨時同居》在長沙舉辦“快樂同居”發布會,主演歐豪攜銀幕大作回“娘家”。該片是由卓韻芝執導,張家輝、鄭秀文、楊穎(Angelababy)、歐豪聯合主演,四個不同身份背景的男女湊成兩對歡樂冤家,打打鬧鬧中鬧出不少歡樂又溫馨的故事。另有黃金大配張學友、姜武壓陣,陣容極為亮眼。影片將於8月21日全國公映。

歐豪飾演低調富二代 感覺角色很勵志很可愛
歐豪牽手女神楊穎(Angelababy)飾演一對“逗比”情侶,在片中飾演的富二代不僅不炫富還“裝萌賣窮”,只為親近楊穎(Angelababy)飾演的女屌絲快遞小妹阿黑,雖然個中曲折,令人捧腹,但終究有情人成“家屬”!

歐豪在片中飾演的富二代Very個性鮮明。雖然能辦Party、開著跑車,卻在張家輝飾演的“龍哥”手下當起了“實習生”,跟著龍哥一起炒房。“貴”為富二代不僅不能炫富,還要刻意裝窮隱藏身份,只為博得親近快遞小妹阿黑的機會。在片中楊穎(Angelababy)不施粉黛,甚至自毀形像,但卻獲得歐豪傾心。

大咖雲集同台飆戲 戲內戲外像似一家人
影片中,演技不輸唱功的歌神張學友在影片中飾演一位精明能干的律師,負責處理四位主角共有房產的法律事務;實力派明星姜武則飾演一位到港炒房的內地土豪,他的出現給了深陷炒房泥潭的主角們一線生機;胡杏兒則在片中成為張家輝期望炒房暴富的源動力,巧妙的人物設置將影片中的矛盾推向極致。影帝、天後強強聯手,女神、男神大膽突破,再加上大咖們組團“入住”,眾星雲集激起觀眾對影片強烈期待。

歐豪表示,和這麼多前輩合作,開始確實比較緊張,因為是第一次,像白紙一樣,但後來就慢慢熟悉了。像家輝哥,他會提前考慮到我的狀態和情緒,會主動跟我聊天,聊一些戲內外的事情,到後面慢慢就不緊張了。

因為拍戲過程的安排,很遺憾沒有和學友哥有過交集,希望未來有機會再溝通。

最後,歐豪吐露心聲,“很感謝江志強江老板給我這次機會,還要感謝導演、家輝哥、Sammi姐對我的無私幫助,是他們讓我完全喜歡上表演,感受到了電影的魅力,並且在表演上學到很多技巧。”同時也透露自己在影視方面完全是新人,現在仍在學習摸索階段,希望以後帶給大家更多深入人心的銀幕形像。

據悉,《臨時同居》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萬誘引力乙有限公司,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8月21全國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