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設計造型 特別喜歡層次(附圖輯)

許廷鏗(Alfred)、王敏奕(Venus)、鄭俊弘(Fred) 及胡鴻鈞(Hubert)日前為牛仔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EO)新店擔任開幕嘉賓。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圍觀,各嘉賓各有支持者,但以Alfred的支持者比較多,近百歌迷舉牌之餘不時為Alfred歡呼,推高現場氣氛。

記者: 豆羽

眾嘉賓率先參觀新店,分享自己的衣著和服裝的配搭心得。Alfred表示:「因為工作關係,都會尊重場合穿得比較正式,但我平時都好鍾意Casual的造型,Slim Cut為主。」Alfred很喜歡自己一身的AEO打扮,簡單自然但又不單調。

Fred覺得自己一身打扮很有活力,很 rock and roll。

Venus 則表示AEO很多完化,加上高跟鞋便可以變為Smart Casual。

Hubert穿上Super Shinny Jeans,他表示感覺很好,貼身但不會阻礙走動。

AEO知道Alfred喜歡 Mix and Match,所以特別邀請Alfred 為AEO櫥窗人設計造型。Alfred喜歡層次,但夏天天氣炎熱未能穿上太多layers,所以Alfred在簡單的T-shirt 內加上色彩鮮明的襯衣,令造型更有味道,突顯個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