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寶貝大賽決賽落幕 陳藝瑋獲“最具潛力歌手”桂冠 (附圖輯)

前日(16日)“2014沙灘寶貝大賽”決賽在上海熱帶風暴水上樂園落下帷幕,當天共頒出三個單項大獎,包括“最陽光寶貝”、“最火辣寶貝”和“最具潛力歌手”,吸引了眾多在園游客駐足觀賽,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2014沙灘寶貝大賽”決賽共包括三大環節的PK內容,分別為Diy T恤舞蹈、Cosplay展示以及比基尼Show。
經過一天緊張的賽事比拼,96號選手刀芳敏憑借甜美的笑容、清新的氣質從五位候選者中脫穎而出,率先摘得“最陽光寶貝”桂冠,而45號 選手荊雅、8號選手陳藝瑋在隨後的兩個單項獎比拼環節中表現特別突出,分別獲得“最火辣寶貝”和“最具潛力歌手”第一名的稱號,這三位寶貝各獲得主辦方現場頒發的三萬元現金大獎,同時這三個單項獎的二三名獲得者也相應獲頒3000元以及2000元的現金獎勵。

不少參賽寶貝表示,沙灘寶貝大賽給她們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她們從中得到鍛煉且獲益匪淺。“最具潛力歌手”第一名獲得者—8號選手陳藝瑋稱,她非常感謝沙灘寶貝讓自己有機會能得到來自上海音樂學院的專業老師的指導,同時得以在主辦方提供的錄音棚內進行不斷地練習和實踐,讓她在歌唱水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此番摘得“最具潛力歌手”桂冠也是讓她特別感慨和激動。

據悉,“2014沙灘寶貝大賽”總決賽將於8月23日在上海熱帶風暴舉行,大賽總獎金高達160萬元,屆時16強選手將為爭奪冠亞季軍頭銜展開激烈比拼,冠軍寶貝將獲得50萬元現金大獎,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