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在線》盂蘭七月十四驚嚇優先場 張兆輝送利是比觀眾壓驚 (附圖輯)

昨晚電影公司特別於農曆七月十四日(9日)晚上 9:30 於the sky舉行攞膽優先場,監製馮煒源、導演杜玉貞率領一眾演員張兆輝、李梓宸、周俊偉、Kabby許雅婷、陳志健、黃暉翔、JESSICA蔡明芳、YANNY陳穎欣、AKA 趙慧珊@Super Girls 及廖子妤出席支持與觀眾一起共渡鬼節驚嚇夜,大會安排女鬼派上紙扇合照。由於當晚是鬼節農曆七月十四日,張兆輝更向每位觀眾派上利是為他們壓驚,一眾演員感謝觀眾購票入場支持電影。放映後【恐佈在線】節目主持人潘紹聰趕抵現場,邀請演員們一起與觀眾拍大合照留念。

電影公司除了安排是次優先場外,將於8月16日、24日、31日舉行優先場活動,並分別獲戲中演員出席作謝票活動。

電影由上海點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香港電影發展基金聯合出品,新晉導演杜玉貞執導及由馮煒源監製。電影演員除了張兆輝、蔡瀚億、李梓宸外,還有【恐佈在線】節目主持人潘紹聰粉墨登場,他將會率領探靈四少女JESSICA蔡明芳、YANNY 陳穎欣、AKA 趙慧珊@Super Girls及Kabby許雅婷往汀九村及友愛村探靈,其他演員包括邵音音及周俊偉等。

電影《恐怖在線》靈感來自網上大熱靈異節目【恐怖在線】,電影將於九月四日上映。故事取裁屯門汀九村巴士墜橋慘劇及農曆七月十四屯門友愛村紅衣女跳樓的真人真事,故事懸疑曲折及電影製作認真,電影獲得聖地牙哥獨立電影節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 (李梓宸)外,另於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亦獲得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及優異女演員獎。

電影介紹
故事講述神探古爺(張兆輝飾)和剛入組的年輕探員B仔(蔡瀚億Babyjohn飾)同赴友愛村跳樓現場調查紅衣女鬼多次跳樓奇案,古爺等人以實地攝錄形式拍下鬧鬼真相,與此同時【恐怖在線】節目主持人潘紹聰帶同少女靈探隊晚上前赴十年前巴士墮下的汀九村追行靈探,少女隊員逐一遇上意外,古爺及B仔趕至,發現十年前巴士死者呂子妮及友愛村紅衣女鬼有著千絲萬縷關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