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奕邦加盟新藝寶處男騷 化身鋼琴王子唱冧女情歌 (附圖輯)

前晚(4日)藍奕邦(阿邦)加盟新藝寶後在會展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Pong Nan CARESS Live》,獲好友吳雨霏(Kary)撐場做嘉賓外,還有林一峰、林二汶等人來捧場。全場近千位坐無虛席,氣氛十分熱烈。

適逢今年是阿邦出道第十個年頭,即將在8月尾推出大碟《CARESS》,是晚更演繹了新碟幾首歌曲,全新歌曲於是次音樂會中更是首次曝光。一出場即獻唱新碟首主打<愛我就吻我>,以輕鬆旋律為音樂會揭開序幕。阿邦接著演繹一連串新歌,其中<潮流>和<戀人>,阿邦施展渾身解數,一襲黑色西裝化身鋼琴王子,大唱女情歌,嬴得全場掌聲。

除了演繹新歌, 阿邦也與歌迷重溫自己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如<斗零踭>、<講呢啲>、還有請來吳雨霏一起合唱<今夜煙花燦爛>。阿邦在台上言:「去年我寫這首歌給Kary的時候,很多人以為是寫她,其實是寫我。」

Kary隨即道:「為甚麼你一年後才說?」令全場大笑起來。二人合唱掀起整晚高潮,其後阿邦感謝Kary到場支持更給予一個深情的擁抱。

阿邦唱出當年出道時的熱爆歌曲<熱帶魚>,歌迷立即起哄。阿邦一邊彈琴,一邊跟觀眾講:「你們全部企起身我先會繼續唱!」歌迷不敢怠慢,瞬間站起來氣氛高漲,全場high翻。最後,更安歌了<自知之明>,為是晚音樂會劃上一個完滿的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