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春刀》上海首映 劉詩詩大笑回應求婚傳聞 (附圖輯)

昨日(6日)劉詩詩一身黑白連衣裙現身上海,為即將在8月7日公映的的浪漫武俠巨制《繡春刀》展開上映前最後一波宣傳。導演路陽、主演王千源、聶遠、葉青悉數到場。雖是為電影宣傳,但仍逃不開與吳奇隆的感情問題,兩人近來頻頻牽手出遊,高調秀恩愛,但遭逼問婚期,劉詩詩仍有些不知所措,讓人著急隆哥到底啥時候求婚呀!


《繡春刀》中“古裝女神”劉詩詩飾演命運坎坷的女主角周妙彤,造型驚艷引來粉絲圍觀,與錦衣衛張震的一段虐戀貫穿全片。劉詩詩透露戲中總讓震哥背著有些辛苦,愛得纏綿但並沒有“過激”的戲份,當然就算拍也不怕隆哥會吃醋。【前後兩個問題,一起問的,中間被主持人擋了一下】


暑期檔電影競爭慘烈,前有《小時代》《後會無期》,後有進口大片夾擊,《繡春刀》導演路陽自信影片中全是實打實的功夫,主角們刻苦練了幾個月,絕對是最好看的古裝動作片。葉青也大膽喊話競爭對手,期待影迷大力支持:【你看看有沒有錄到,群訪之前的地方,最後一個人說,女的 我錄進去,有拍到就用現場的。】“我們這部片不是話劇,不是MV,不是Word文檔,是一部真正的電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