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NIC首張中國專輯發布會 港、中、韓三地娛樂公司首結盟 (附圖輯)

8月2日,由韓國C2K娛樂公司、星淘娛樂集團全力打造的韓國人氣組合N-SONIC在北京隆重舉行首張中國專輯發布會,正式宣布進軍中國市場,N-SONIC六名成員J.HEART(權宰煥)、MINKEE(田珉沂)、SIHOO(施後)、BYUL(崔星)、ZION(李恆碩)以及BLACK J(李峰峻)均帥氣亮相發布會。一開場就為北京的媒體朋友和歌迷們帶來最新專輯的歌曲《Pop Beyond》,節奏感超強的舞曲,配上整齊的舞蹈,獲得台下歡呼聲不斷。

說到進軍中國,隊長J.Heart說成員們都很激動加興奮,更是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中國各大城市的景色,嘗嘗看各地不同的特色美食。中文擔當的老么Zion就自然當起了隊員們的中文小老師,大家平常除了練舞之外,最多時間就是用來學習中文。記者會上,成員們還各自用流利的中文來自我介紹,並現場演唱了收錄在新專輯中的中文歌曲《不要再見》(《CRAZY》國語版)。

新專輯《RESET》“重設”歸來

以華麗的表演和刀群舞為主武器活動的N-SONIC, 用滿懷初心和充滿變化的新專輯 《RESET》“重設”歸來。在原來N-SONIC的顏色上,呈現更加雄壯和充滿迫真感,節奏感十足展現“初心”的《Pop Beyond 》,以及難以在以前N-SONIC身上看到的性感復古靈魂曲《CRAZY》, 這些新變化都在N-SONIC的新專輯《RESET》“重設”展現出來。在此之前的歌曲《Run&Run》只有在副歌部分插入中文歌詞。而這次的《不要再見》是全國語版,而且是國語的rap。體現出N-SONIC喜歡新的嘗試跟挑戰,N-SONIC的成員們都非常努力,用一個星期的時間魔鬼式集中訓練,終於完成了《不要再見》這首歌曲。

進軍內地 信心滿滿

2014年重新出發的N-SONIC,在上半年的時間就馬不停蹄地展開了各類的宣傳活動,3月奪得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4的“最佳舞台演繹大獎”。5月推出數碼單曲《Crazy(韓文版)》N-SONIC相隔8個月回歸, 6月7日在“2014 Dream Concert”上表演《Pop Beyond》回歸舞台,正式展開活動。7月份一直忙碌在韓國及日本的活動,都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8月開始N-SONIC立即趕赴北京展開為期半個多月的中國宣傳行程,更是為中國歌迷們特意准備了很多不一樣的表演,收錄了中文歌曲的專輯也即將在內地推出。

強強聯合開拓版圖
星淘娛樂集團不久前與韓國著名娛樂公司C2K以及國內音樂文化公司美利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化結盟成為策略性合作伙伴,共同開拓亞洲龐大市場。發布會現場星淘娛樂集團與美利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也正式宣布攜手戰略合作,雙方公司CEO等重要嘉賓還舉行了盛大的合作啟動儀式,為此次“強強聯合”揭幕全新篇章。在星淘娛樂集團與美利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護航下,希望N-SONIC的海外音樂發展勢頭能更加強勢。

星淘娛樂集團的版圖遍布亞洲,分別在香港、國內、韓國、日本及澳門均設有辦公室,憑借在亞洲娛樂行業擁有超過20年豐富經驗的實力團隊、與韓國演藝界的緊密關系以及在香港、國內以至亞洲其他地區的龐大發行網絡,星淘娛樂將發揮其獨有優勢,與亞洲不同娛樂公司合作共同管理推廣藝人在亞洲的演藝事業,並發掘優秀演藝人才,打造新一代亞洲演藝新星。星淘娛樂更與餐飲領域結合,開設K Cafe為喜歡韓國音樂影視及傳統文化的人們提供了一個可以輕松聚會的地方。將於2015年春季在廣州開設第一家旗艦店,未來將有更多的分店陸續登場。屆時大家不僅可以在K Cafe買到藝人肖像產品,更有機會親身見到心儀的偶像。美利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積極發展文化創意產業,包括唱片發行、音樂出版、藝人管理、宣傳經紀、商品授權等業務,重點協助星淘娛樂集團旗下藝人開拓蓬勃的國內市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