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100 次》眾主創出席中山首映慶典 楊千嬅客串成最大亮點 (附圖輯)

由寰亞電影出品,鄭丹瑞執導,鄭伊健、周秀娜、王菀之主演的愛情治愈喜劇《分手 100 次》 (內地:《不再說分手》)於8月1日已經和全國觀眾正式見面。影片公映當天,導演鄭丹瑞攜手影片主演鄭伊健、周秀娜、王菀之、何浩鵬現身中山,出席了電影《分手 100 次》在中山棕櫚彩虹五月花電影院舉辦的首映慶典。正值影院開業盛典,除了在影廳和眾多觀看過電影的觀眾們分享“分手”心得外,眾主創也在影院的開業儀式上擔當了剪彩嘉賓,送上祝福。

活動當天,觀眾們除了對影片中細膩真摯的感情留下了深刻的印像外,不少觀眾表示被譽為“大笑姑婆”的楊千嬅的出場絕對成為了影片中喜劇色彩最為濃厚的一筆,引笑全場。香港著名明星夫婦錢嘉樂、湯盈盈在電影中更是本色出演了一對明星情侶,和片中另一主演王菀之上演了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情。在香港喜劇界頗有名氣的葛明輝此次在電影《分手 100 次》中也有出色的表現,出演了一位有內涵、有閱歷的情感導師。四位重磅加盟的客串演員在片中各自身懷絕技,擔當起風趣搞笑的重任,為影片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氣氛。

楊千嬅友情客串成“點睛之筆” 鄭丹瑞為觀眾傾注30年情感路
電影《分手 100 次》講述了,由鄭伊健飾演的“一定錯先生”阿森和周秀娜飾演的“永遠對小姐”小嵐是一對相戀8年的情侶,他們用分手作為維系情感的方式,而在兩人第99次分手之後,彼此約定不要再將分手掛在嘴邊,之後兩人合力開設了一家咖啡館,隨著咖啡店的成功兩人的摩擦也越來多。在片中楊千嬅充分展示出了自身的幽默功底和深厚的表演功力,更是重現經典“新扎師妹”和導演鄭丹瑞搭檔出演了外表冷酷嚴肅實則內心柔軟善感的女巡警,也將女性內心那種矛盾的心態演繹的淋漓盡致。在電影中出場的第一句台詞便引得看過影片的觀眾們“哄堂大笑”。

在中山的首映慶典當天,當導演鄭丹瑞被問及對票房的預期時,導演回答“我用我三十三年的感情經歷拍攝了《分手 100 次》,劇組的每一個工作人員都讓我非常感動,在之前結束的那麼多場巡回點映活動中也看到了很多觀眾來到影院支持我們的電影,我覺得票房什麼的真的不重要,因為在我的電影裡傳遞出了我想要表達的東西,希望當下的情侶們看過之後都能像電影中一樣,找到適合彼此的男女相處之道。

錢嘉樂攜湯盈盈本色客串演自己 片中飾劈腿男情挑王菀之
在此次曝光的明星陣容中,錢嘉樂、湯盈盈的夫妻檔加盟也為本片增添了一大賣點。身為導演鄭丹瑞的多年好友,錢嘉樂此次在片中飾演一位當紅明星,而現實生活中的太太湯盈盈也在片中飾演他的妻子,與王菀之飾演的“瑞記”發生婚外情,展開了一場錯綜復雜的情感糾葛。盡管錢嘉樂和湯盈盈在片中的戲份不多,但是與王菀之的感情戲讓電影的故事更多豐富和精彩。很多女生觀看過電影後也引起了很大的共鳴“以前常常會有女生一廂情願為喜歡的男生默默付出,盡管得不到喜歡人的回應和回報,但是這卻不妨礙女生仍舊默默著喜歡著那個男生,每天都無時無刻不關注著他的一舉一動和電影裡表現的非常相像,而女生有些時候就是這樣的‘很傻很天真’,現在看完電影後也對那段過去豁然開朗了,其實這也是每個女生成長的必經過程。”

中山活動當天,王菀之也現場獻唱了電影同名主題曲《分手 100 次》,而被問及做演員和做歌手哪個更難時,王菀之也回答“演員方面我還是新人,所以我會付出百分之三百的努力,但是我也不會落下我最愛的唱歌,兩方面我都非常用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