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淇比小齊抱緊拍《我的愛有你才完美》MV

周麗淇(Niki)早前在內地拍攝劇集「衛子夫」,她並與任賢齊有一首合唱版本歌曲《我的愛有你才完美》,可是期間發生爭唱主題曲風波,此事被小齊得悉後,便立即安排大伙兒到台灣拍攝MV,並邀請到電影「澎湖灣」的製作班底相助拍攝,今次小齊認真不惜工本,在MV中兩人有些輕輕緊抱鏡頭,Niki笑說,小齊十分疼鍚她,所以絕對願意被老闆緊抱著拍MV。

在小齊安排下Niki在台灣逗留了兩天,Niki表示,這首歌是由黃品源一手包辨,作曲及錄音及監製一腳踢,在錄音過程中黃品源還兼做她的國語老師,不時糾正她的國語發音,又教她唱歌如何投入感情。此外,黃品源早前在內地工作,當他得知小齊及Niki到台灣拍MV,所以當完成工作飛返台灣時,甫下機便立即到場地準備幫手拍攝,可是當他到場後大伙兒已完成拍攝,黃品源還笑說:「我還以為可以有機會參與拍攝,上鏡演出一個配角也好,他們為甚麽拍得這樣快。」最後黃品源還自掏腰包請客,他笑說:「今天我請客,大家馬上收工去吃飯,開工一條虫,收工一條龍,哈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