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淘娛樂正式成立 介紹旗下韓國組合BTL、Ye-A及N-Sonic (附圖輯)

星淘娛樂集團今日宣佈正式成立,別開生面在位於觀塘佔地餘一萬三千尺的辦公室舉行盛大酒會,介紹公司成立背景及業務範圍,並安排旗下其中三隊韓國組合BTL、Ye-A及N-Sonic率先登場,以及為星淘的肖像商品銷售部揭幕。

N-Sonic

星淘娛樂的版圖遍佈亞洲,分別在香港、國內、韓國、日本及澳門均設有辦公室,主要業務包括音樂製作及發行、音樂版權及出版、電影製作及發行、藝人管理、商品授權及演唱會出品等。憑藉在亞洲娛樂行業擁有超過20年豐富經驗的實力團隊、與韓國演藝界的緊密關係以及在香港、國內以至亞洲其他地區的龐大發行網絡,星淘娛樂將發揮其獨有優勢,與亞洲不同娛樂公司合作共同管理推廣藝人在亞洲的演藝事業,並發掘優秀演藝人才,打造新一代亞洲演藝新星。此外,為方便香港樂迷隨時隨地朝聖,星淘娛樂計劃於全亞洲開設以韓流為主題的連鎖餐廳K Café,在鬧市中提供集咖啡店、餐廳、韓國音樂及劇集欣賞、肖像商品銷售於一身的體驗,配合舒適時尚的風格氣氛,令客人親身體驗韓國生活品味。

Ye-A

星淘娛樂在記者招待會上率先介紹三隊來自韓國的歌唱組合,分別為九人男子組合BTL、八人女子組合Ye-A以及六人男子組合N-Sonic,陣容非常鼎盛,而且位位外型出眾、跳唱皆能。會上他們分別向在場的嘉賓及傳媒朋友自我介紹,分享最新拍攝的MV,並為他們位於星淘肖像商品銷售部的肖像牆身揭幕。他們不約而同表示很高興來到香港,並很期望儘快與香港的歌迷親身見面。三隊韓國組合將會是星淘娛樂本年度重點推介的藝人,並即將在港及國內推出新唱片,相關肖像商品亦會在星淘肖像商品銷售部獨家發售。


BTL

星淘娛樂執行董事周偉良先生在會上表示亞洲娛樂行業正吸引全球目光,香港作為亞洲其中一個資訊流動最快最自由的創意城市,理應發揮優勢牽頭加強亞洲各地的演藝文化交流,希望做到百花齊放,把亞洲演藝行業帶到世界之顛。有見韓風近年在亞洲各地吹得正盛,星淘娛樂成立後的首個計劃即為與韓國娛樂公司結盟,直接參與韓國藝人管理工作,並於音樂及電影兩方面並行發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