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大眼甜姐兒 馬楚嵐 (Nina)

新晉模特兒 馬楚嵐(Nina) 大眼甜美,且身材出眾,更於上年贏得水著模特兒大賽冠軍。雖然入行短短時間,但她已參加多個模特兒比賽,由性感火辣的水著到純美的婚紗騷,都看到她的蹤影。今年書展還推出COSPLAY 寫真,以性感美國隊長造型登場。

 

為何投身模特兒行業?

Nina:「其實都是誤打誤撞的,朋友介紹我去試鏡,我抱著玩的心態,結果選中我,我便開始了第一份模特兒工作了,自始我就愛上了做model,覺得這一行給予我很多不同的機會,每次工作都很有新鮮感。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份很好玩的工。除模特兒外,我都對演戲及主持工作有興趣,現在正努力學習魔術裝備自己。」

清純的我 VS 性感的我

Nina:「我很喜歡試唔同造型,同埋我很重視每次工作機會,如果工作需要很性感的造型,我唔介意,最重要出黎的效果好。我參加過幾次水著比賽,都是穿bikini,今次書展出的寫真也是行性感路線,我開頭都有點不習慣,太過性感,有點尷尬,但漸漸就適應了,我每次工作都很認真,想做好呢份工。」

平時因為工作關係,可能很多人都注意到我性感的一面,其實我都有不性感的時候。平時不用工作時,我就喜歡穿一些 Casual 的衣服去行街 Shopping,或者留在家中煲劇。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清純的另一面。

 

《十萬蚊港女大翻身》的血汗

Nina 最近參與節目《十萬蚊港女大翻身》與其他 model一齊爭奪十萬蚊現金獎,期間要接受多項挑戰人體極限的任務,包括飛越懸崖及攀石。Nina:「今次真係挑戰自己極限,從來未試過做咁多運動,人生第一次飛越懸崖,扶住條繩就咁飛過去,諗番都覺得自己好大膽。同埋,激發左自己的潛在運動細胞,以前未諗過自己都可以做得到。」

今天我是韓妹

今天娛網特別與ONLINE KOREA FASHION為Nina 挑選了一套韓裝,由韓國空運到港,由Nina 演繹,證明香港女仔都可以穿得好好睇。

馬楚嵐 Nina
年齡: 21歲 出生日期: 1993年2月6日
身高: 1米65 三圍: 32B‧23‧33
興趣: 聽歌,睇戲,食甜品

Clothing: Online Korea Fashion
www.facebook.com/onlinekoreafashion
Venue: XD Café
www.facebook.com/www.xdcafe.com.hk

文:Sarah
攝:Chris
編:Kenn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