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 LIVE AT Q.E.S.2014」演唱會 7月28日優先訂票

由寰亞娛樂、東亞娛樂主辨的「RubberBand LIVE AT Q.E.S.2014」,已定於在11月8、9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2場演唱會,這是他們加盟寰亞音樂首度在伊館舉行演唱會,明日(7月28日)是演唱會優先訂票,票價分為$500及$300,早前他們為演唱會海報進行拍攝,今次拍攝對RB而言簡直是Easy Job,在拍攝當日RB不用有華麗服裝,亦不用化妝師及髮型師,因為海報會再做後期效果,以美術特效在他們的面上呈現出大自然的原本寫照。

RubberBand 4子早前為演唱會拍攝海報,六號(繆浩昌)、阿偉(李兆偉)、泥鯭(黎萬宏)早已到場準備,阿正(馮庭正)則因事缺席要稍後再補拍。對於今次演唱會命名為「RubberBand LIVE AT Q.E.S.2014」,他們曾想過是否需要一個主題,不過最後決定秉承RubberBand不花巧愛簡單的意念,他們只希望能與觀眾拉近距離,只要觀眾入場便感受得到。他們笑說,今次拍攝不用化妝、梳頭,睡醒了便來開工,因為海報主要拍攝他們的頭部特寫,然後再配合後期美術效果。泥鯭又表示, RubberBand一向以音樂為主,對於大玩舞台機關及華麗衣服都會盡量可免則免。對於今次的海報設計槪念主要是想運用大自然素材拼合出一個超現實的畫面剛好與之前frank的坦白來一個大對比,他們一直總覺得自己與大自然比較接近,所以在各人的肖像上以動物、樹葉及樹杆來呈現出大自然的原本聲音。

早前RubberBand到廣州為全新創作的歌曲錄音,他們共創作了5首新歌,他們笑言在錄音室內有困獸鬧感覺,不過整個過程都很滿意及開心,他們又邀請了新拍擋陳明道負責唱片及演唱會監製,在錄音過程中他們與監製有些化學作用,彼此很有默契,阿偉自言去年有些不事生產,唯今年要繼續努力。他們又覺得在2014年裏是十分需要坦白的一年,有很關鍵議題正在發生中,所以他們若不能對自已坦白,這樣會對自己或下一代做成影響。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5999
網上購票: www.urbtix.com
票務查詢: 37616661
節目查詢: 29058134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