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會無期》上海首映 馮紹峰、陳柏霖、王珞丹、陳喬恩集體亮相 (附圖輯)

由勞雷影業、果麥文化及博納影業聯合出品,韓寒導演的電影處女作《後會無期》,將於7月24日暑期檔盛大公映。23日下午,影片於上海舉行首映發布會,現場,導演韓寒率片中演員馮紹峰、陳柏霖、王珞丹、陳喬恩及高華陽集體亮相。

電影《後會無期》在北京首映之後,一夜之間,微博、微信等各大社交平台的用戶都被本片如潮的好評和感悟“刷屏”,網友幾乎隨處可見《後會無期》“誠懇”、“誠意”、“好看”、“驚喜”等關鍵詞,韓寒終於攜這部“高大硬”佳作回到自己的主場上海,當天他顯得非常興奮,剛到台上就主動曝出了自己的在上海亭林鎮住址的門牌號碼,但沒想到他接著就開始以自己的韓式幽默點評起了“東莞”。

記者:張耀文

 

韓寒站在家鄉笑評東莞 自嘲“演技太差”不能客串糟蹋自己電影

近日,韓寒在微博上發起了票選《後會無期》呼聲最高城市的活動,哪個城市轉發評論支持的最多,韓寒就會帶著主創去當地與觀眾見面,結果出來後,韓寒說“原以為呼聲最高的城市應該是上海,沒想到是東莞”,接著他就站在家鄉的土地上點評起了東莞,韓寒笑著說“東莞是一個世界工廠,給中國的經濟做了很大的貢獻,所以我們不能因為一些過去的新聞,就忽視東莞人的努力”,最後他總結說“東莞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所以我把電影裡的鐘漢良寫成是東莞來的,我最近可能會去感謝熱情的東莞影迷。”

韓寒在最近熱映的電影中有精彩的客串演出,當剛被問到為何不在《後會無期》中客串的時候,韓寒解釋說”其實我在電影裡有特別演出,我身體的一部分出現在電影裡,大家可以找找看“,隨後他又壞壞地說:“我知道自己的演技有多差,所以堅決不‘糟蹋’自己電影,專注於‘糟蹋’別人電影。”惹得全場爆笑。

馮紹峰笑稱《後會無期》中演“大師兄” 一臉胡子“迷倒”陳喬恩

馮紹峰介紹自己的角色時,笑稱“我飾演的馬浩漢,是一個很愛做大哥的人,也可以說是這個隊伍中的大師兄”,聰明的陳喬恩接著質疑說“那誰是二師兄?”台下的陳柏霖趕緊向左右搖頭張望,場面秀逗。馮紹峰回憶拍攝時期,自己粘了一臉假胡子,吃飯時候胡須經常掉在碗裡,還真跟“孫悟空老師”有一拼。電影中馮紹峰先後與陳喬恩和袁泉“擦肩而過”,為了彌補遺憾,現場馮紹峰在韓寒的鼓勵下,鼓起勇氣,向陳喬恩深情告白,但陳喬恩始終“不入戲”笑個不停,最後她也對馮紹峰表白說:“你的胡子很帥,迷人又豪放”,馮紹峰自信地說了句“謝謝。”

陳柏霖王珞丹現場回應“床上戲” 男神女神告白“不包鐘不包夜求包心”

陳柏霖與王珞丹在小賓館的曖昧戲份這幾天一直是微博的熱點,現場兩位當事人被追問“床上戲”後,陳柏霖遺憾地表示“我之前聽說有床上戲,但沒想到韓寒導演的床上戲是坐在床上演戲”。電影中王珞丹給陳柏霖選擇的套餐是“568包鐘,868包夜”,當陳柏霖被問到現實中會選哪個套餐的有趣問題時,他深情地說“不包鐘不包夜只求包心”,被感動的王珞丹也表示,如果可以遇到江河這樣的男人,一定會選擇他,因為他專一,能把喜歡的人的照片一直保存在身邊的男人,給人安全感。

方勵路金波揭秘眼中韓寒 “作家是初戀、賽車是艷遇、電影是歸宿”
電影《後會無期》的制片人方勵和出品人路金波現場也談起了各自眼中的韓寒,方勵將韓寒稱作“調皮的孩子”,因為韓寒的想法天馬行空,能想出造一個火箭殘骸這種點子的人,是“調皮又富有魅力的”。路金波與韓寒相交多年,在他眼中,韓寒的三個身份非常有意思,“寫作當作家,是韓寒的初戀;做賽車手去冒險是他的艷遇,而拍電影則是他的歸宿,現在他找到了歸宿,希望他能繼續拍攝自己的作品,沿著自己的平凡之路走下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