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祝賀《變身教室》 新書大賣 (附圖輯)

人氣美容博客 Annie Yeung 與 人氣女新人 CY 聯手推出美容打扮書《變身教室 Be a Beautiful Me》 ,前日(19日)於書展舉行新書發佈會。獲多位藝人力撐,包括馬嘉均、馮凱淇(Cherry) 、Karl、仙樂都 (Yo Yo), 梁敏儀(Winnie),邱美薇(Cheiffy)等。吸引近百粉絲支持者圍觀,場面熱鬧。

攝:Chris

出書親身試用過百療程及產品

Annie 與 CY 分享首次出書的感想和趣事,她們為出書親身試過百療程、產品及襯半百服裝飾物, Annie 與 CY 一同表示從來試用過這麼多產品, 要在市面上挑選最好的推介給讀者們,過程很難忘。她們更很高興有多位藝人朋友到場支持鼓勵。

馬嘉均鍾意型格 馮凱淇騷長腿撐場

Annie 問馬仔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馬仔表示喜歡打扮簡單型格的清爽女孩,CY 即問馬仔,Cherry 是否佢喜歡的類型,他則笑稱Cherry 也是個很好的女仔。CY 又問Cherry平時喜歡什麼類型的打扮,Cherry表示喜歡穿短褲,因不用擔心跳舞時會「走光」, 但又可以騷長腿。

梁敏儀 keep fit 靠做運動 Tempo女 邱美薇大隻仔斯文仔通殺

Annie問梁敏儀如何保持苗條身段,Winnie 表示靠勤做運動,而近日經常往返內地工作, 要勤力敷mask。CY 問 Tempo 女邱美薇 近期廣告好受歡迎,現實中喜歡大隻仔定斯文仔,她表示什麼類型都喜歡,只要夠上進就達到她要求。

綠魔穿透視裝SHOW白滑背 仙樂都分享童顏術

綠魔今年推出電子時裝書,展出多個造型,今日更身穿透視裝露白滑背,現身撐場。綠魔表示接受 《變身教室》訪問時被問及個人形象指導的貼士,他覺得一定要穿出個人特色,及去睇多啲Fashion show。

CY 請仙樂都分享童顏術, 她表示一定要有充足睡眠, 食多啲水果。今年推出最後一本寫真, 將她最美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最後,眾位藝人預祝《變身教室》大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