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四度亮相戛納 紅毯禮服手稿曝光

范冰冰四度亮相戛納 紅毯禮服手稿曝光

北京時間5月16日凌晨,第66屆法國戛納國際電影節盛大開幕。作為國際上最具影響力的影展之一,每年的戛納國際電影節都會吸引眾多國際一線明星的到來。本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上,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華人明星的紅毯亮相,范冰冰身著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量身定制的抹胸粉色長裙,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更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路易•威登第一次為亞洲女星度身打造紅毯禮服。

范冰冰四走紅毯 雨中亮相心情佳

作為國際聚焦的焦點,范冰冰已經是第四次走上戛納紅毯。這次范冰冰不再走中國風,而是身著粉色絲綢質地的拖地長裙,披散著波浪長發亮相紅毯,凸顯出其優雅清新的國際風采。盡管當日戛納飄著小雨,但是身著路易•威登量身定制禮服亮相的范冰冰卻表示:“有風雨的坎城,卻有最柔軟的心情迎接,因為有你們給我最好的禮物,一條仙仙的粉紅裙子!最愛的顏色,我好喜歡!”

路易•威登首為亞洲女星量身定制 紅毯禮服手稿驚艷曝光

前不久,范冰冰應邀擔任了全球頂級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形像大使。在第66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之際,路易•威登為范冰冰量身定制了一款粉色的無肩帶抹胸禮服,這款禮服所運用的玫瑰絲綢提花花紋是從路易威登2013-2014秋冬系列中提取靈感的。緊身的胸衣綴有銀色的亮片,提升了禮服的整體質感。這款禮服由路易•威登巴黎工作室制作完成,其非凡獨特的手藝十分令人驚嘆。而范冰冰亮相戛納的這款粉色禮服的手稿也隨後驚艷曝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