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男模汪澤海跨界做藝人 (附圖輯)

以前都說偶像男神們靠一張英俊的臉就能打天下,可現在,如果沒有180公分的身高還是散了吧。男神容易,大長腿不易,前有《爸爸去哪兒》的張亮、《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後有《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這些在娛樂圈兒大紅的長腿歐巴們都是模特出身,這樣的好身材加上英俊的面龐讓他們更受關注,也獲得更多的人氣和機會。

得“大長腿”者得收視,似乎從去年開始,長腿歐巴們就開始占據人們的視線,由他們擔任男主角的劇集不斷刷新著收視紀錄。在這個人人都愛大長腿的檔口,不少男模開始轉型向藝人發展,其中也不乏有資質和人氣俱佳的當紅小生,新銳男模汪澤海就是比較有代表性的一個,這個僅有21歲的陽光男孩已經入行八年,不僅是擁有自己粉絲團“皇後”的當紅大模,還是個能唱、能跳、能演、能主持的全能藝人。

汪澤海少年成名 卻被指這樣也能做模特?

少年成名模特圈,汪澤海入行參加了壞球模特大賽,並一舉拿下亞洲冠軍。隨後就赴韓集訓,接受唱歌、跳舞、主持、表演一系列系統培訓,此後一直於香港發展,多年的一人經歷讓他經受了旁人難以想像的磨練,也成就了他與年齡不太相符的堅強內心。汪澤海以模特的身份的出道,在正式出道前,他就曾與港台、韓國明星合作拍攝廣告,回國發展後,也聚集了超高的人氣,廣告片約不斷。
在旁人看來,汪澤海的星途一帆風順,但其中的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在接受采訪時,汪澤海曾回憶:“因為年紀太小,社會經驗太少,我曾簽香港的經紀公司想要轉型,但公司竟然讓我拍AV,我實在沒有辦法就強行和公司解約了。”剛剛回來發展時,汪澤海還是個學生,由於缺少人脈,他只能靠自己邊打工邊做模特來掙出學費,“我發過傳單,被人家繞著走; 做過大頭娃娃,被小孩子拖著玩耍;做過服務員,被人家指著罵過;發著高燒拍片,累得走神從道具梯子上摔了過;也被國內一個品牌的老板質疑過,他用手指狠狠指著我,說我沒有大塊頭肌肉,這樣也能做模特?”

被張亮恩師看中 九零後男神很勵志
生於1993年,天蠍座,這個身為九零後的天蠍男有著堅強的意志力,一旦鎖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我希望在這個大都市能有個自己立足的地方,不希望比別人差,也沒有奢求自己多優秀。但有的時候我會害怕,我只是個普通人家的孩子,我想得到的一切都要我來創造爭取,要自己走過這些不平整的坑窪路。”天生就有貴族氣質的天蠍最終還是重新閃光了,在一次中國國際時裝周的面試上,汪澤海被曾帶張亮走上米蘭的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計文波看中,計文波拍了拍汪澤海的肩膀:“你很有你的風格,你也有自己的態度,我喜歡你,相信真正的時裝品牌都會喜歡你。”
有人說九零後腦殘,可在汪澤海身上,流露出的卻是玩命的奮鬥精神和敢於自嘲的開朗自信。接觸過他的人都很喜歡他陽光的性格,“和他聊天總會讓我開懷大笑,很喜歡這個九零後孩子帶給我的正能量,未來的娛樂圈,一定會有屬於他的位置。”一位資深粉絲這麼說。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