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獻螢幕初吻 「嘴對嘴」得四歲小男童熱吻

郭靜日前(7月16日)下午頂著攝氏38度高溫,邀集雙雙對對熱情粉絲在咖啡廳為新專輯舉行火辣的「豔遇3600秒.啾啾即溶愛人」造勢活動,只見活動開始前30分鐘,便已募集50組情侶或「有情couple」蠢蠢欲動,要在炎炎夏日進行一場豔遇KISS大考驗!


在郭靜的愛情觀念裡,只要相愛不分年齡、性別、身高,只要有「心」都能相伴相知共度甘苦,因此啾啾即溶愛人的活動方式,也配合愛情無限制的概念,只要是到場的雙人組合,不分男女、男男和女女,不限年齡,只要雙方大膽熱情Kiss超過10秒,女主人郭靜立刻送上限量的冰鎮咖啡消暑解渴。

儘管活動非假日,屬正規「上班時間」,但仍吸引大批粉絲及周邊上班族翹班圍觀,除了有熱戀中的情侶攜伴參加,甚至還有年僅「一歲的小妹妹」也來湊一腳,有許多家長趁著暑假帶著小朋友共襄盛舉,讓浪漫的咖啡廳頓時變成小型「托兒所」,場面非常熱鬧,讓郭靜開玩笑說:「咦~這些爸媽是不是來幫小孩聯誼啊!」

而現場排隊已久的第一名「男粉絲」,竟然年僅四歲,他的媽媽這才透露自己是郭靜紛絲,最愛聽她新專輯的洗腦歌〈我的小森林〉,這次帶兒子來到現場,就是希望他能與郭姐姐來場甜蜜「艷遇」。

聽到小粉絲童言童語熱情告白,郭靜心頭一陣甜滋滋,二話不說立刻轉身與小男孩來個甜蜜Kiss,二個人為了攝影角度喬半天、一連親了五次,讓郭靜忍不住開玩笑說:「這樣他會不會有陰影啊?」

至於首次將「螢幕初吻」獻給這名幸運的迷你男粉絲,郭靜被問起「嘴對嘴」時的觸感,她也哈哈大笑妙答:「嫩男嘴唇超柔軟,親起來的確很消暑,但是親小孩的感覺很像自己是媽媽。」事後她透露,一直以來自己都很喜歡小朋友,不過剛親下去的第一秒難免心驚驚:「我超怕他會大哭,如果他淚眼汪汪,現場應該超糗的。」她也透露理想中的啾啾對象是電影英雄人物「美國隊長」,「因為喜歡厚唇、野獸派。」

而現場還有一對情侶當場進行「法式接吻」,情到濃時還來個火熱的「新娘抱」,讓現場氣氛瞬間飆到最高點,保守的郭靜看的臉紅心跳,大呼:「天啊~這年頭大家果然都好放得開喔!」

郭靜盃《豔遇》歌唱大賽即日起至7月29日(二)中午12:00截止報名,活動詳情:http://goo.gl/w0h99S或上福茂官方粉絲團。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