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exy Hero特輯】Amy@AD2與SSH成員灣仔街頭搞笑開波谷書(附圖輯)


以正義美女英雄為賣點的《Super Sexy Hero》寫真系列,強勢宣傳浪接浪,日前(7月16日),SSH成員連同有份參與《Super Sexy Hero II》的艾美琦(Amy)@AD2,以及Amy昔日拍檔鄭思彤(Angi),於灣仔會展橋底以別開生面的手法為新書進行宣傳,引來大批市民圍觀,非常熱鬧。

攝影:Chris
撰文:Vivian Cheung

SSH成員Ivy(禤嘉儀)、巴喇莎(Stephanie)及Amy@AD2,周三(7月16日)當日率先去到灣仔會展天橋底為宣傳活動進行準備工作,未幾,Amy昔日拍檔Angi,聯同其他幾位SSH成員,包括:Psyche(曾卓悅)、Sabina、Keely、Phoebe和Mars(馬嘉韻)到場,一眾女俠以清新夏日打扮現身,展露出美少女的嫵媚美態。SSH成員均表示感謝活動主辦單位的體貼,讓她們不用在夏日炎炎的戶外地方,穿上令人感到又焗又熱的英雄衫。

眾美少女先在街頭圍圈玩沙灘波熱身,引來不少途人好奇駐足,之後,早前事先張揚終極一脫三點儘露的Amy,當日亦守諾與Ivy、巴喇莎齊齊脫掉──外衣,Amy更搞笑地穿上一件在胸部「畫點」的半胸裙(Tube Dress)。


Amy接受訪問時說:「香港人太過緊張了,來一個小玩笑,希望大家放鬆心情笑一笑。」她表示,是次參與的寫真集,以正義英雄為賣點,宣揚的是正能量,所以,便以一個比較搞笑的方式去宣傳新書。有傳媒問Amy日後會否再拍寫真集,她坦言希望留機會給Ivy、巴喇莎這兩位接班人。

就Amy接班人之說,小編特別訪問在《Super Sexy Hero II》以暴風女神造型示人的Ivy,她說:「接班人不敢當,相信是Amy說笑而已。」Ivy又謂,自宣傳新書活動展開,與Amy亦因工作而成為朋友,感到SSH帶給她許多新的友誼,不過,亦因此令人誤會,她笑說:「可能因為近日經常與Amy宣傳新書,所以,有不少朋友都問我是否加入了AD2,哈哈!其實我是SSH成員,沒有加入AD2呢!」她又表示,早前腳傷未癒,這天以便裝示人,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穿拖鞋,讓腳傷可以稍減負擔。

《Super Sexy Hero》系列的宣傳攻勢仍然繼續,想一睹各位美少女以正義英雄形象現身,可於這個星期六、日(19及20號)早上11時至下午6時期間到書展,便有機會與各位美女英雄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