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上海出席味千拉面代言活動 (附圖輯)


昨日(13日),味千拉面首位代言人朴海鎮空降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廣場,為代言味千拉面做媒體見面會。

《他是不是“他”?》味千拉面廣告
見面會的現場發布了朴海鎮代言味千拉面的最新TVC。在廣告中朴海鎮飾演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因為長相與“朴海鎮”酷似,經常會被誤認並索要簽名,所以他掛在嘴上最多的中文就是“我不是他,真的!”而經常被認錯的青年在品嘗了味千招牌的濃厚豚骨湯拉面之後被美味所折服,郁悶一掃而光。另外,在拍攝中朴海鎮一改平時穩重的熒幕形像,在廣告中飾演一名表情豐富的“吃貨”,相當吸引觀眾眼球。

朴海鎮登場,暢談代言感想
隨著TVC的播放,“歐巴”正式亮相,暢談代言的原因正是因為味千拉面的執著與用心。朴海鎮坦言到,味千拉面是他來中國時經常吃經常去的地方。因為媽媽在韓國也是開餐廳的,味千拉面讓他想到媽媽煮的面的味道。能夠成為味千的一份子為其代言,朴海鎮顯得格外高興,相信男神也會更加努力展現給大家更好的一面。

現場互動,粉絲福利—— 這碗“星“面,也是粉絲心中的”心“面

活動中抽選了幸運粉絲,品嘗由朴海鎮現場親手搭配完成的——“心中的面“,讓粉絲恍如置身在《星你》中,化身為”千頌伊“,感受這一碗滿滿”愛“。讓在場的其他來賓分外眼紅。據朴海鎮透露,他最喜歡的是品質不斷升級的濃厚豚骨湯拉面。

記者:張耀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